卡妞這兩個月還是一樣,天天吵著要我們餵她喝水。出發去日本前我們還叮嚀她說要自己去喝水,不然我們不在家沒有人餵她喝水呀!後來我有問俊忠說卡妞有沒有叫著要你餵喝水,他也很妙的說 :  她不是自己會喝水嗎?哈哈哈,是沒錯但是卡妞就是喜歡頭抬高給人家灌水然後舌頭一直動一直動呀...不故卡妞很愛睡我們的床,而且都不管我們怎麼睡害我常常踢到她。或是晚上的時候她會擠在我旁邊的一個小位置,有時候根本是跟我一起躺平。害我都很怕把她踢下床呀~不過八月的時候她滿12歲囉,好快的也在我們身邊...12年耶~

七月我們出發前有幫他們剃毛

被剃完毛的卡妞,臉好無辜呀~這次我臉有給她剃的比較漂亮了(吧)

卡妞不想鳥他爸

顯示為不想吃飯所以不動如山的卡妞....

卡妞好瘦

悌毛後又變成一條柴的卡妞,真的有夠瘦的啦~

是個任性不吃飯得貓~

她可以趴在椅背上一晚,然後吵著吃飯每次我們飯給她吃完。她會自動後退一格趴好或是直接轉身背對飯盆趴好..十足任性的傢伙~

卡妞癟是條紋貓

在床上睡的很開心一定要翻過來抱臉手捲捲的傢伙~

卡妞生日那天~  

卡妞生日那天吃她最愛的肉,她會很捧場的很快的把飯都吃光...超不用擔心的,不然以前都剩一堆就跑走了。

以上是卡妞七八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206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日記 卡妞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