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2年七月還沒有去北海道我就在找要來去但白川點燈的同伴了,雖然有跟伴出去不好的經驗但這次我想找人一起去看點燈這樣的美麗世界。伴順利找到了,民宿在6月下開始訂房後打了好幾通電話也順利訂到了。9/1這天,大家確定好行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訂機票了..現在只剩下等冬天來了~

一開始我們本來要買華航假期,因為學姐要先出發。所以她自己買東京進名古屋出,我們三個買富山進名古屋出。一開始東京房間很難敲,也還好華旅的小姐有幫我們搞定。後來10月酷航來個啟航特買,看完很殺的價格再看看車程。嗯我們頓時決定都買酷航東京進去,中間這段去白川的行程從搭JR->開車->BUS...一路更改。也還好差不多決定完成了....

後來12月底華旅有報價,學姐的行程加上過年加價竟然要32000。我們三個的要19000/人,呼..只能說搶到酷航真好....

雖然心裡很捨不得貓咪在家,要麻煩俊忠跟婆婆來照顧他們。貓咪乖乖,我們很快就回來ㄛ~回來後會抱著你們一直疼一直疼的啦~

來個行程簡版

2.14 10:30降落開始出關移到到旅館->13:30出發去吃飯->下來就是淺草一路拍到SKY TREE的日與夜行程了~

當年最後一次去東京就是2006/12月,當時正準備開始蓋天空樹。想不到這一隔天空樹都蓋好了,我也老了吧~所以一定要去跟天空樹說哈囉的呀~

2.15 很早起準備搭bus去平湯溫泉 -> 吃飯泡露天溫泉 -> 搭很貴的覽車去很冷的山上看雪 -> 18:30 到高山  民宿老闆會來載我們

這段新宿到平湯要坐很久的車,所以我選了最早一班車。我們應該會一路狂睡不止吧~拜託不要下大雪讓我上山去看雪吧~晚上要好好休息吃大餐勒~

2.16 雪中高山->夢幻的雪中合掌村->冷爆的點燈

隔了快五年終於回到白川了,當年久松老闆要我們冬天再來看的"まっしろ”還是來囉。雖然這次沒有訂久松,不過可以趕上點燈我好開心呀~最近幾天又開始積雪了,請給我有積雪又點燈的合掌村~~

2.17 白天的合掌村 -> 高中 ->新宿

要把握機會快點再拍照,還有高山的老街..下次再來會不會又是五年後勒?

2.18 築地 -> 中城 ->台場

要來補足這些年來對東京的空白......

2.19 GO HOM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