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最愛的餅乾~

這個是我最愛的零嘴,每次來日本我都要去便利商店找他的身影...連帶回台灣都好珍惜的吃掉他....說著說著我又想念他了~

函館超市買的零嘴

薯條是這次來才會買的..之前都沒有買過,超市看到的櫻桃~不錯吃..上面黃的是鳳梨糖去年在長崎吃到後我喜歡~今年在超市看到立馬買來吃~

日本櫻桃~口感不太一樣~

日本櫻桃口感很像某種水果,絕對不是我們在台灣買的美國櫻桃口感~但那種水果我也說不上來勒~

老大送給同事的糖~

這個糖果我還沒有開來吃~老大送同事的我們自己有買一小包~

玉米巧克力

被嚇到的玉米巧克力~

啤酒又是北海道限定呀

右邊是北海道限定的..老大說很便宜~

真的是巧克力~

是不是裝玉米的巧克力~害我一個人啃掉他啦~

這次每個口味都吃了~

一次買四種口味,後來都沒胃可以吃。兩盒硬帶去小樽路上吃掉兩盒帶回台灣一盒分同事一盒老大肯掉~老大吃的左二那個口味好特別~好吃勒~

這個口味好妙~但是硬的比較脆

他比較硬一點~比較有口感~

 我好久沒有買這個~一大罐105超滑算

好久沒有在便利商店看到有味道的果汁水,這麼大一罐105超划算的啦~

為奧運加油的啤酒~

在日本的時候從奧運開始前就整天撥特集,連飲料都要一起跟上奧運風呀~

五島軒的咖哩包~

這兩個咖哩包還沒有吃勒~~

好吃好吃~

吃掉了~好吃好吃~~

北菓樓好吃的米果~

北菓樓的開拓米果,好吃好吃~我慌忙中只拿了一包呀~~~

六花亭這個好好吃~

六花亭的餅乾,卡布奇諾口味。很好吃但保存期限很短~

這個也好吃~

六花亭另一款的餅乾,也好好吃~~我這次是買這兩款~

這個玉米餅乾好吃~

這個好吃~玉米餅乾~我買了一盒10包的~去北海道很推這個ㄛ~

後來我帶三包回台灣~我的愛~

一樣是我愛的餅乾,小七出的包裝是這樣~

六花亭酒糖~

很漂亮的盒子包裝的酒糖~

真的有包酒~

好美麗而且真的每顆都包酒~很特別~~

我愛的巧克力~  

我跟老大搶食的巧克力...一下子就啃光了~嗚~~

好吃耶~

這個是在啤酒博物館買的~北大跟機場都有賣~

這個餅乾~  

奶味不錯~我喜歡~~

吃的有拍到這些,好像還有很多東西該買...北海道...好吃的東西果然很多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戰利品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