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快八點來吃螃蟹本家札幌店,我有先打電話過來訂八點的位置。一進去,哇賽...整棟還有電梯勒。小姐都穿和服外每間都是包廂不會被打擾到,感覺不錯。我們要吃整套的料理可是又不懂那個會比較好,於是我請服務生找會講中文的服務生來。所以他有介紹我們幾個套餐比較好,而且還說其實這個季節毛蟹比較好吃。衝著她很誠實跟我在網路上查的資料一樣,我們就點了兩人份的套餐了..因為我想吃生螃蟹(這個很難吃到吧~台灣都冷凍了不可以生吃)跟螃蟹火鍋後的雜炊。

晚上吃螃蟹本家~

這是我們今晚的目標~

訂八點~

整棟都他們店的~酷吧~

進去囉~

開到晚上十點~我們快八點進入店內~

筷架有沒有很螃蟹~

螃蟹筷架~

連煙灰缸也是~

螃蟹煙灰缸..後面的筷架好像他小孩ㄛ~~

中國店員建議我們的~

我們點的是上面那款,因為我想要吃螃蟹生魚片跟雜炊~

一間包廂很棒~還是搭電梯上來的ㄛ

大家都有自己的包廂~不會互相影響也比較放鬆~

前菜~好吃~

前菜三盤。右邊那盤很特別的菜~

工具來囉~

家私都傳好了~

蟹肉沙拉~

這個好吃,有醋的味道~

我想很久的生蟹肉~

我最想吃的生蟹肉登場囉~腳的肉很甜耶~好開心~

這個很難吃的到呀~

跟魚的感覺不太一樣~

好好吃

可以吃到生的蟹肉好開心~

這是我們的火鍋~

這盤是火鍋~

服務生幫我們煮的~

店員幫我們放進去煮~還會擺盤勒~~

這個好吃我愛~

這個烤過得超好吃~是今晚我最愛的一道~超香~

服務生送上小菜要幫我們煮粥囉~

店員要來幫我們煮雜炊了~還帶漬物來~

先撈去浮渣就開始加蛋

把飯加進去囉~

雜炊好好吃ㄛ~

蛋也放進去囉~好期待~

一人一碗剛剛好~

吸飽湯汁的雜炊好了~

滿足呀~

這個是今晚腳的戰利品..滿足呀~

甜點  

飯後甜點...

其實這樣吃下來真的超飽的。我們就慢慢走回旅館休息,明天就是期待的小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札幌 螃蟹本家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