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要來吃北海道的名物-湯咖哩。我們選的是PICANTE北大這間店,一開始還鬼擋牆先轉灣找不到。所以我又鼓起勇氣去問路人,想不到老闆一下子就知道在那。結果11點半才開門的店,我們已經排第三順位了。在外面拍拍照等位置,還看到他們店員會一起練習歡迎光臨讓您久等了這些話。一入座後還有好多介紹料理的小紙,一面唸著外來語猜這道菜。點餐時才知道除了每日都有不同湯底外,還有一道和風湯底比較清爽是每天都有的....

PICANTE湯咖哩

還沒11:30我們已經在門口等..想不到還不是第一順位~

我坐著亂拍照

介紹好多間湯咖哩的店耶~

老大今天的衣服會溼了又乾又濕

偷拍老大在外面等的樣子~他這件襯衫超快乾的~

湯咖哩是札幌名物

這是今天的特別湯頭~

很印度風的感覺~

店內配色好奇妙~老大說廁所更妙~

每天都有的和風湯頭,比較清爽

這是每天的固定湯頭,店員說是清爽的~

湯咖哩的種類~

有很多湯咖哩可以選ㄛ~

可以選擇辣度~

還有辣度可以選~

每天會有另一種特別湯底~比較濃~我們是土曜日那款~

這個是每天的特選湯頭,比較濃..我點這個,就算不辣也很辣呀~

我點的是 "ハーヴェスト北海道"

我點的有野菜~舞茸天婦羅跟雞肉的湯咖哩~

都會附飯~

還會附飯ㄛ~

厚りベーコンwithキャベツ - 厚切培根與高麗菜

老大厚片培根+高麗菜湯咖哩~還多了一塊舞茸~

其實我的碗內部有高起一塊

我們的碗下面有一塊凸起來勒~

兩個人的還不太一樣~

而且位置不太一樣耶~

很特別~

從旁邊看我們看碗~其實不算大個~

但店內翻桌率也算快~  

店内有小藍子可以放包包~很貼心~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不是很合我胃口。我還是喜歡咖哩烏龍麵那種感覺......說著說著我竟然想念起古奈屋了~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