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點在富良野整理好車子,買了水後我們就回札幌去了。回去車子還滿多的,感覺大家都一部接一部在比較速度。後來我不敵睡意再醒來已經離開山路到大馬路了,老大說剛剛大家開的可精彩的勒。一路聊天一路回憶四天前的景色,沒多久我們就到札幌了。可能是剛好要下班時間或是晚上有煙火大會,覺得車子很多還被堵住。後來發現竟然是紅綠燈變太快的問題,果然燈號不連續或太快變燈都是堵車的兇手呀。我們先把車開到東橫札幌南口,把行李都拿下來進房CHECKIN後再把車子開回去馬自達還。回車前我們加滿了油把收據留著還車給他們看完後,就結束了我們第一次在國外自駕的行程了。

還車囉~我們開了六百公里~哇~  

四天開了600公里,加了快6000日幣的油。換算台幣不貴耶~

來聊聊這次加油的心得,其實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很多加油的文章大家可以找看看。我們在美瑛加的是132/L的價格,當然就是自助加油。回到札幌是135/L也是自助的價格,對照四天開了600公里我們加了6000日幣的油似乎也沒有貴很多耶。而且操作介面還滿簡單的,札幌那間找錢還必須拿收據到另一台刷QR CODE的機器掃描後才會找錢。這點跟美瑛的又不一樣......

回到札幌站,搭上地鐵往中島公園出發去看煙火囉。在地鐵站就感覺好多女孩都穿浴衣耶,我就跟老大說他開心了吧好多浴衣妹妹呀!我則是認真看看有沒有帥氣的男生...結果沒有。

要搭地下鐵

札幌站,這時就好多浴衣妹妹出現..還有穿甚平的男生..而且因為走下樓梯風很大所以男生上衣都會被吹開,大家都袒胸露乳的呀...

好多浴衣妹呀~

有沒有很多人,很多穿浴衣的女生..小朋友也有穿,好可愛呀~

人超多的呀~

穿浴衣打扮漂亮,好有約會的fu.....

太陽要下山了~  

後面還沒有滿,太陽還沒有下山...

到河川邊看看還有一個小時,老大架腳架我就在旁邊打電動,想著為什麼我們沒有買吃的來勒...只是後來遇到日本人帶著中國人跟歐美人來看煙火,態度不是很好撞到我們也沒感覺就覺得很討厭。不過一個小時的煙火秀還是美的要命,雖然不是連放一個小時會分成一段一段的撥放。但還是看的好過癮呀~果然夏天的日本還是煙火大會跟浴衣才最搭配呀!

還會介紹廠商~

這是老大第一次拍煙火呀~

還會講有特買會ㄛ~

看在他辛苦站一個小時

這張是小P拍的~

這張是我拍的啦~小P抓到笑臉了~

但是在日本看煙火大會 

這張很漂亮~

靠好近

這顆顏色很大很漂亮~

最後還會給掌聲

好多顏色呀~

會怎樣

他們也有地面跟橋上一起放~

超美~ 

最後那段放這種大棵的狂放超多顆的~

超多人  

離開的人潮很多,但大家都算守規定。雖然階段整排都可以直接走掉。但是有圍竿子加上警方控管,就算你只要跨過竿子就可以離開他們還是會乖乖走到這個出入口。所以很有秩序~

我有錄不少檔案請到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35OJFp78Y&feature=plcp

不過我們本來要搭市電去吃五丈原拉麵,也因為人很多我們決定用走的。卻不小心一路走走走的看到電視塔,我們走錯方向竟然走回旅館了。想著也累了,走了一晚就放棄去吃拉麵買到LAWSON便當吃吃。

走了一個小時竟然看到電視塔

看到電視塔我們都傻眼了.....

只好去買便利商品便當

老大買的豬排便當...

其實不錯吃耶~  

我買的是幕之內便當~我的比較好吃呀~哈~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