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看別人分享的時候最吸引我的是和牛丼,雖然我覺得價格還滿高的。老大點了味噌山賊鍋,上菜時店員有跟我們介紹肉的款式後就蓋上蓋子離開了。

中午回富良野吃飯~

位在富良野站附近還有自己的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啄木鳥嗎~

木頭封面的MENU

菜單~

老大點的就是山ぞく鍋,一人份就要1850了。有鹿肉鴨肉跟雞肉....

菜單

最上面就是我點的和牛丼..價格不便宜呀~

往廚房看去~

我們坐在櫃台前面,看著店員一直在洗杯子~

剛來的時候店內滿多人的~

店內生意還滿好的,店員都笑瞇瞇的~

鹿鴨雞肉的味噌鍋

最上面的是鹿肉(黑黑),旁邊是鴨肉最下面是雞肉...

繼續煮了~

蓋上蓋子後她就走了...

我的和牛丼

我的生牛肉丼~~

有小菜跟湯

有湯跟漬物..但吃完有種空虛的感覺~

最深的是鹿肉...  

鹿肉...老實說感覺不出特別處勒..

離開後我們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到那個價格耶~~~~但這純粹是個人心得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富良野 くまげら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