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瑛往富良野去的路上,其實感覺的出來天空越來越藍。遠遠的我們就看到富田農場的薰衣草田了,但是那塊的雲還沒有散開。於是我跟老大決定先去雲已經散開的日之出公園,開車來的絕對要開到最高點呀不然走上來應該會腿軟。這邊果然天空很藍,不過人頗少害我們想找人幫忙合照都找不到....

我們先往有藍天的日出公園去

這個鐘敲下去真的超大聲..旁邊就寫說清晨晚上不要敲會吵到居民~

這邊很高好漂亮

因為人很少所以覺得很舒服又漂亮的一個地方~

太早了~這邊都沒有人

看下去房子都變好小一個~

好可愛的畫面~

後面的農家好忙呀~

在山頂響起來好嚇人

我有敲...嚇一大跳...

天氣慢慢變好~

薰衣草也好大一片好漂亮~

我在上面發呆

中間有販賣部,我爬高高又可以看更遠了~

日之出公園很美~

地標看板~

其實在拍照

躲在樹蔭下休息拍照~

我們等超久才有路人幫我們拍勒~

我們等了一會才有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可能大家都去富田農場了~

很幸福勒~

這個鐘是在最高點,下面往上拍也是一大片薰衣草~

又等很久終於有人拍合照~  

有請人家幫我們合照~這邊好美呀~

剛好白車上來好配  

白車跟這片景色的感覺好搭呀~我喜歡~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