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搜尋富良野咖哩蛋包飯協會有幾個條件一定要符合,觀光案內所內還有推荐的店家。

這邊有寫認證的條件~  

1.米一定要是富良野產的米2.雞蛋原則上要富良野產,上面要插旗子3.要用富良野產的起士或是酒4.野菜/肉/漬物都必須是富良野產的5.富良野產的食材做的一道料理並且要付上牛奶6.含稅必須在1000元以內  <-這些就是通過認證的富良野咖哩蛋包飯

因為找不到香山食堂所以我們來到笑樂亭。這間笑樂亭的外面看起來好古老,不過裡面布置很溫馨。跟老大都點了咖哩蛋包飯後,就開始等待上菜囉.....

我們的午餐-笑樂亭

外面看起來有沒有很獨立還有停車場ㄛ,不然物產中心也可以停車。

店內布置很溫馨~

墊子上面還有"樂"這個字勒...

老闆娘很可愛的忙進忙出~

廚房看進去他們好忙碌呀~暖簾也是寫"樂"耶~

我們的咖哩來囉~

出現了~全用富良野農產品做的咖哩蛋包飯!還有淋白咖哩ㄛ~

是富良野認證的~

有認證才可以插這隻旗子的~

結果他也送一罐鮮奶~

結果我又喝一罐牛奶了....

生菜沙拉~也都是富良野產的才可以~

這個生菜沙拉也好好吃~

我餓了超想吃的~

我滿腦子都在想快給我吃~我餓了呀~

有淋白咖哩~

老大最愛的拍法~不錯吃但也微辣說..是說日本咖哩為什麼都要辣呀?

飯後還有甜點是冰淇淋勒~  

飯後竟然有冰淇淋~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富良野 笑樂亭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