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買完藥妝走到很熱鬧的薄野我對薄野感覺是 : 拉客的人多不管是吃的店家還是酒店。不理他往前走的話,還是抓著你不放。所以我跟老大就講中文講的很大聲,他們就不太會靠近我們了...呼....雖然出發前人家都說札幌的東西南北條很容易理解,但剛來的時候不太懂。直到我們確定在那附近還看不到店家時,我鼓起勇氣去問路邊賣風鈴的阿伯(這邊不止拉客的人多,每個路口都有賣風鈴的人。真奇妙)。也還好店家名氣夠大,所以問個店名就知道在那邊了。到時剛好還有位置所以買了食卷號就馬上可以入座吃拉麵了.....

晚上的拉麵店~

阿伯說有紅燈籠怪在外面的就是了~

也是有食卷機啦~

食卷機耶,還滿方便的~

 我們點的~

我們點的是味噌拉麵,老大點的是多加蔥的。

坐著看老闆煮麵發現老闆是一碗一碗的煮ㄛ~味道很棒..也讓我再次了解證明我們不適合鹽味拉麵呀!

老闆是一碗一碗煮耶~

老闆一碗一碗煮還會都試過味道才端出來給我們~

很小的一間店~

突然一下子就客滿了,但其實位置也不多呀!

一下子就滿了~

竟然拍到我偷偷換位置到角落去~

老大的是蔥比較多

這是老大加了蔥跟蛋的拉麵,看起來沒有味噌的感覺。不過味道很豐富勒...

捲捲麵

都是細捲麵呀~~

配料很健康~  

裡面有高麗菜,這些都有炒過一碗一碗上桌的勒~超好吃的~我們好感動....

扛棒很漂亮~

我愛他們家的字,編寫的好合協呀~

後來出來外面在排隊~

店面小小的,出來後一堆人在排隊。他開到很晚,所以適合去逛街完店都關門後來這邊吃晚餐...

太累我們決定坐電車回去~

因為太累我們決定搭電車回去,剛好北海道從23號開始節電措施。冷氣都不冷啦~

地鐵的感覺很像名古屋~  

這個地下鐵超有名古屋的感覺,跟名古屋的好像ㄛ~~

明天就是右駕去富良野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