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東橫拖了行李,我們要搭上北斗號去北海道第一城札幌了。想不到一路上有對小鬼給我一直吵一直叫還大哭,我在睡夢中一直被吵醒。他們的媽媽也不太管他們,實在不是我們不體諒小孩在這個年紀很難管。但是我們就算是大人,我們也很累也很想休息的呀!後來老大看到後面一點有位置我們就換位置去了,但也只能小睡一下就到札幌了。

我們要離開囉~

吃飽出來天氣超好,這樣拍出去很漂亮~

拍上去~

喜歡這張照片的角度~

車車來囉~

回程的電車~我們要準備離開函館了~

電車內~

車內的樣子,總覺得人很少..去年去長崎都客滿~

辣油跟哇沙米的彈珠汽水...(傻)

這兩罐彈珠汽水真不想喝~辣油跟wasabi....

回札幌我們坐自由習

回程我們去搭了自由席~就沒有跑馬燈講地名了~

這個....感覺很妙

之前看到人家介紹說這個跟真的玉米一樣(登...我又不愛吃玉米)

竟然是巧克力..傻..甜死了~

結果只有長的像,他是巧克力呀~嗚~~老大不愛害我一個人硬吃掉他~

沿路風光,但是有小鬼一直吵  

房子好可愛顏色也可愛~

這次我們在札幌住的東橫南口,因為倉促改行程所以我們訂的是eco的房型。這個房間可以在兩個大樓中間看到電視塔,但是馬桶的水永遠加不滿。害我睡覺一直被水聲吵醒,好痛苦。
當然一出站為了要找到旅館又拉著行李,也是費了一番功夫。後來走了兩次後,發現他真的很方便走到札幌走到大通都很快。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往大通方向去逛街,要去丸井金井買兜兜。竟然看到小B直接打對折,超划算雖然我沒有買。一路走地下街一路逛到貍小路,買了要的藥妝還見識到台灣阿伯用中文跟店員說 : "小姐感冒"的買藥過程。我們就在很多拉客的薄野,鬼打牆的找晚上要吃的拉麵店。

南口可以瞄到電視塔~

可以看到電視塔ㄛ~我們的房間剛好也是這種面向的~

但我對這間印象不好~

這間東橫超老舊的,但就是位置太好~

夕陽餘輝~

我們往大通跟貍小路散步去~

電視塔爸爸~  

後來我們沒有上去看耶~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