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下午 07-55-00  

這張圖右上角就是我們的旅館,一直到中間的金森倉庫群左邊那幾個板就是我們整個下半天在走的區塊。

金森倉庫群很大一片,大部份賣的是小東西跟玻璃製品。老實說不好逛...哈哈...而且我都抱著這些東西在小樽也會看到,所以一切都有忍住。不過逛一逛我覺得好想睡ㄛ,忍不住跟老大躲到星巴客點杯咖啡休息一下。

這邊賣一些小東西~但不好逛~

這裡面是一間一間的小店,真的很不好逛....

超異國風~

雲還沒有散開,這邊的碼頭可以坐船出去

臉不高興一定是餓了~ 

老大拉鐘拉的好不甘心耶~

今天有人舉行婚禮~

這個教堂會舉行婚禮ㄛ,我們剛好看到新娘出去。下來我們看到更多新娘呀~

阿貓呀~

貓雕像好可愛ㄛ~

所以我坐著休息~

我這時好想睡,只好坐在貓旁邊休息一下...

很多人都會拍的景色

金森倉庫,裡面賣好多玻璃製品。超可愛..但是我只買一條項鍊而已。

出發前我超想吃這間的起士蛋糕,但試吃後發現不是我愛的那種~

這間的起士蛋糕很有名,出發前我打定主意要來吃。現場試吃後發現,嗯...這種軟軟的起士蛋糕不是我的菜...

這個磚牆很美麗~

我們又要開始往教堂區走去,這間店好可愛~

這個是日本最老的電線干....  

這個是日本最老的電線桿,我們走過去三四次吧~哈哈哈~~

下來我們又繼續去拍函館的教堂,昨天拍過晚上今天要拍白天了。函館感覺好寧靜,路上人都很少除了八幡板周圍外。沿路拍照逛小店,更可怕的是他們會在五點準時關門耶。
我跟老大說日本鎖國期開放的港口我們大概都去過了,從長崎到神戶到橫濱到函館。都有一種很類似但卻不是相同的感覺。不過都是異國風味很濃厚,還有美麗的夜景。尤其是去年看過長崎的夜景萬萬也想不到傳說中的函館夜景這樣快就入手了,就差去了三次的關西都沒有上去看的摩耶山夜景了。原本看地圖以為這些教堂走起來很遠,想不到其實不遠我們還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奔回八幡阪拍照。眼看天色未黑我們還要去另一頭的店吃咖哩飯,跟老大討論後元町公園這邊的打燈就放棄吧!先去安慰走了一天的腿腿跟肚子吧...

這邊有好多這樣的圍牆~

這邊很多房子外面都跟明治館一樣爬滿了葉子,這間門口有擺些袋子再賣...彷彿等著觀光客的經過!

是不是有被葉子包圍的房子頗有味道~

又來一間,這間在賣火腿類的煙燻肉品。

路邊小花都可愛~

大三坂是日本百道選之一,這邊有很多花在盛開!

裝做是家長進來拍照~

カトリック元町教會 上面有方向雞,裡面還有附設幼稚園勒...

チャチャ登り

チャチャ登り : 北海道愛努語 因為坡度很抖所以爬上去會跟老公公一樣拱背,但其實沒有其他的斗呀...

還會幫我們拍一大一小~

ヨハネ教会內的鞦韆,請路人幫我們合照的!

當地都會有計程車帶著觀光,

我們再度往上走,這邊很多觀光客都是包計程車帶著在這些點停下來拍照的。旁邊是有名的民宿Cyacya,他的風景一定很美。

拍到這個好美的畫面ㄛ~

旅遊書上說東正教會的後面有可以拍到海跟教堂的合照,我們一直想找這個點。竟然給我們在一堆房子中間的空地找到可以拍照的點,但不知道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塊地會不會蓋起房子了。這樣天氣很好拍出去超美麗....

超美心情超好~

在往旁邊走有一塊大空地,不過比較斜一點。但風景看出去還是很漂亮...

我們問他可以拍嘛~他說OK...

有位先生在寫生勒,好漂亮說!我們有問他可以拍嗎?他表示可以還問我們從那邊來的勒....

隨便一條路我們要走下去囉~

拍完照片後我們隨便從一條小路走下去..陽光灑下來很漂亮~

來到我昨天跳躍的地方~

東正教會,好大逼座說~

賣冰的~但日本的剉冰是加色素水~

下來過了八幡版有兩組人馬在路邊發冰淇淋折價卷,這邊生意好搶手呀....

還可以穿懷舊衣服拍照~但要錢~

走到淡藍色的舊函管區公會堂,因為有料我們在外面拍拍他~

竟然有五陵郭耶~

從元町公園拍出去,景色很漂亮還拍到五陵郭塔耶~

現在是觀光案內所

現在是觀光案內所,裡面有很多的相機....

再拍拍這個美麗的地方~

因為剛剛看到太陽跑出來,我們兩個又走回去拍照。這個常出現在日劇及廣告上的景點,頂端充滿很多人在拍照。很多人爬上來看到這邊那麼多人在拍照,往回頭一看都是忍不住讚嘆這片美景。

這邊是路面電車 - 末廣町

路面電車末廣町站周邊...天空的線好多ㄛ!

我們走到港邊了~  

我們站在北海道第一步的位置上拍出去,想必風景跟當初第一步看到的已經非常不同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函館 教堂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