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最近討水喝的行為越來越明顯了,已經會自己訂時間不叫到我們餵她不甘心。但我還是要承認我跟老大對他耐心不足,特別是我在忙或是老大只想打電動時...妹妹就會叫的很可憐。但是她明明就在水盆前叫呀,我們都叫她自己喝但她不聽...而且有幾次我們都以為她是要喝水,才發現她是要吃飯啦...妹妹呀!!你喝水跟吃飯的聲音要分開呀~不然我們都分不出來了啦~

偷看卡妞..結果他說他要吃飯~

有沒有這樣想吃呀,一看到我靠近就一直叫...嘴巴張很開囉~

我跑到門縫拍他~被發現~

結果我不理她還跑到另一邊偷拍她,她的表情好無辜呀~

大被子還在的時候卡妞會在制高點~

大被子還沒有收起來的時候,早上都會看到卡妞躺在棉被的最高點...好可愛~

卡妞早上都會在這邊看我出門~

常常早上她吃飽會跳到這邊發呆,好可愛的樣子~這樣怎麼捨得去上班呀~

還抬頭看我~

超愛日光浴的卡妞,我摸她身體都熱了...叫他離開一點會中暑她都不聽....

這叫做..我不想吃了...

這叫做我不想吃飯了...每次她吵著要吃然後給她吃,過一陣子再翻過去看就是這付我不想吃了..直接背對著..

有必要把我包包挖開躺進去嗎~  

一定要整隻給我躲到包包去嗎?叫她還給我翻過來...臭卡妞...

以上是卡妞六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087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