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個月的話題卡拉的脖子球在經過三周都沒有動他的情況下,我跟老大問過醫生後就又帶卡拉過去了。雖然卡拉情況還是很正常,吃的也很多勒。到醫生那卡拉先量了體重,又多重了200G。連醫生都說:那顆球這樣壓著這小子完全沒感覺呀!後來我們大家抓著他又抽出了快30CC的液體,依照跟上次的顏色一樣分析起來也都一樣。醫生這次弄一個很大的紗布球綁在抽出來得位置,希望壓迫著不讓他腫大。當然醫生說開刀最大風險是卡拉心臟病會在麻醉時很危險,我們也不可能讓卡拉冒這個危險。醫生說如果狀況沒有變化不沒影響他食欲,就一個月帶來抽一次吧。看卡拉綁著繃帶的樣子,臉就變的很無辜。想不到卡拉完全不會想掙扎,只有抓脖子癢去弄到而已。不過到第三天其實都感覺已經腫起來而且紗布球已經把卡拉抓癢移位了。我就把他拔掉了,因為卡拉都不想吃東西有隻眼睛還會一直流淚勒...唉,其實剛聽完醫生的話我心裡很難過。再去翻卡拉小時候快樂奔跑甚至想起卡拉的撒嬌樣,再想到不知道卡拉那個會不會很不舒服。我眼淚就掉下來,但我跟自己說至少卡拉現在還是在我們身邊生活著。有卡拉陪伴的生活我要更珍惜更感恩還不要忘記卡拉給我的一切.....

卡拉很愛這個伸手動作~是不是很像握拳

卡拉躺床上都會睡成這樣,我都說...感覺像卡拉再出拳勒.....

我剛剛看照片以為卡拉前方是便便~

我拿這麼大顆給他吃,他不理我...<我剛剛拿給灰皮吃,想不到這樣大小他很OK呀>

肚子好多毛~

卡拉跑來出睡,那個肚子毛真的很捲耶~

好可愛的舌頭~

卡拉在他最愛的角落躺著並且舔身體..還剛好給我拍到舌頭~超可愛~

醫生幫卡拉加壓~希望不要再腫起來~

就是這樣繃帶,卡拉竟然可以不把他扯下來...我看的都心疼了~

就是這個角落~

我都要跑到這邊叫卡拉陪我睡~~

很愛睡睡~  

卡拉睡睡好可愛ㄛ~~臉超好可愛呀~

以上是卡拉六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087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