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卡拉紀錄寫著卡拉自從剃毛後就不肯出來外面,我們都以為是他不高興。後來卡拉吃飯都變超慢,有一天還不肯走出來我只好一面唸他一面拿飯給他吃。直到三周前的周日老大又跑去惹卡拉生氣,竟然發現他脖子那邊出現好大一顆球。整個鼓起來嚇到我們兩個馬上把卡拉抱去醫院...一開始醫生也嚇一跳,我們才知道原來卡拉不想動跟吃飯慢應該都是脖子不舒服有關。老大還說 : 卡拉你不舒服幹麻不跟爸爸講....然後醫生掃超音波發現是裡面是個水,完全是水球的狀態所以醫生馬上拿針抽水。一開始大概抽了15CC,當場消了一半還開了消炎藥給卡拉吃。可是抽出來的東西檢查都只有紅血球沒有細菌或是大量白血球,所以醫生覺得非惡性腫瘤可能是組織液的漏出。當周回去後卡拉突然就會出來到處走路,不過我很愛給他貓看看另外一半的大小結果被卡拉打好幾次。第二周水球還是沒有變小,我們又帶去給醫生看這次醫生努力把他都抽乾要我們回去觀察。想不到隔天卡拉球馬上變大了,我們傻眼了..但醫生說不影響卡拉進食的狀況下還是要我們觀察。第三周卡拉球沒有變大,但是也沒有因為吃藥球就變小。不過卡拉都會跑出來走來走去,也會打黑皮跟上灰皮了。吃飯雖然沒有到很快,但是他會掃別人碗盤內的東西。黑皮吃不完的倒給他,卡拉也會吃掉...醫生說卡拉這樣卡住會發出怪聲,難怪之前他不肯吃藥會有整個很痛苦吐出來的動作<-一定是擠壓到食道根本吞不進去。吃飯也會發出豬叫聲,結果抽完後他也不會發出鬼叫聲。我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沒有認真發現他的痛苦不知道他不舒服多久了說...這周因為球還在本還要去給醫生看,醫生說這周先不給他投藥就看看會不會因此變大。因為吃藥沒有變小證明藥沒有用,這周就先觀察吧...所以卡拉現在被我們列入每天摸球的觀察名單...卡拉呀~你快點復元呀~

卡拉在拉腿腿~

想起身被我拍到..這個老頭樣~

發現我再拍他耶~

眼睛看的好大,卡拉呀~你發現啥嗎

好開心~不要曬黑ㄛ~

舒服多了的卡拉跑出來曬太陽了吧~

卡拉在客廳走來走去勒~

看到卡拉這樣跑出來走路~好開心~

睡翻的卡拉~

但他吃飽還是會跑回去床躺,過一會我就拿飯給他~他就會掃盤~

卡拉躺在床上~

晚上我都會叫卡拉來跟我睡覺勒~他都會跑過來一起躺~

卡拉好久沒有跑到沙發

卡拉還會跑來沙發~我晚上在用電腦他還會在後面陪我勒~

卡拉在和室睡~  

天氣熱的時候卡拉還會在和室躺的超開心的勒~

以上是卡拉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03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