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用針筒餵黑皮喝水,卡妞跟著吵著要喝。現在變成卡妞一個晚上都會吵吵吵,而且從她的聲音可以分辯得出來到底是要吃飯還是要喝水。顯然她想喝水的次數多很多...就算她今天不是要喝水,當我們餵黑皮的時候他會在旁邊擠。有幾次她根本都吐到黑皮的針筒了,不然就是用尾巴一直掃我的臉。偶爾黑皮都已經在抗拒了,卡妞還在鬧搞的都會被我們罵。不然就是要他吃飯她給我吵著要喝水,真的是讓人生氣。結果每次都是我們兩個其中一個生氣,另一個就會出來緩和氣氛。卡妞呀...明明就是很瘦了,她需要的是一直吃飯呀~~

卡妞一貫的愛躺我包包

就是喜歡趴在我包包上面是吧~

躲在櫃子的卡妞

躲在櫃子最下層的卡妞...有沒有那麼愛躲起來呀~

好醜的樣子~

這是啥姿勢呀....還給我打哈欠,一點都不淑女~

好認真看外面

一早陪我用臉就會這樣一直看外面~~不知道是在看啥?

卡妞就會一直用想吃的臉看著我~

剃他毛時她扭的超用力的,所以剃的亂七八糟~哈哈~

卡妞翻成這樣是怎樣

扭成一團的卡妞...手也會這樣捲好可愛...早上她吵完了喝水完吃飽後想一想她就會跑去睡好,好可愛~

卡妞睡到忘我~  

但是她一樣很愛這個的位置,冬天過了她也就不進來房間跟我們睡了啦~都在沙發上窩著~

以上是卡妞四月份照片,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975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日記 卡妞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