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鞋櫃已經有置物櫃的功能,所以簡單的來說..他非常的高跟寬..所以放了鞋子外空間很多,也因此灰皮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超愛躺進去的。每天早跟晚我看可能我們不在家時他也都躺在裡面吧!今天比較晚回家貓比較晚吃飯,我等等還要再放飯一點給他們吃。灰皮就在我正前方一面打瞌睡一面看著我,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哈!

趴著好好睡的灰皮~

超愛靠著棉被躺的他,早上他吃完卡妞的剩飯後會跑去玩一下玩具。下來就是躺在床上開始舔他的粉紅肚,舔開心了就靠著棉被開始睡...好可愛呀~

灰皮的就笨笨的~

是說睡覺也要把頭壓的那麼扁就是了...紅鼻子好可愛~

一轉頭灰皮就進去了~

是說他開門的技巧真的輸黑皮好多ㄛ~

 灰皮躲裡面好好笑~

躲進去後就會睡的很開心...我們常常打開後吵到他,但他就翻過來看看又繼續睡勒.....

灰皮會被臉放在手上~跟人一樣~

很喜歡用手當枕頭勒,好想知道貓咪手會不會壓麻呀?

在看一下灰皮在下面,很好笑~

這個是他躲在最下面的櫃子,害我以為他不見了..後來卡拉也超愛躲這邊的!

要打起來了~

一定要在書房這樣嗎?

這叫給媽媽疼~  

有媽媽舔的孩子,瞧他享受的勒....

  

來瞧瞧灰皮多享受呀~

以上是灰皮一月照片  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786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