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其實可以算是我們家很乖的一隻貓,除了非常愛跟卡拉打架外...我們都搞不懂為什麼這兩隻黑黑貓要怎麼的合不來呀?不過黑皮晚上很好笑,他都會跳到老大身上躺直到老大受不了...不過這一兩天他可以和平的跟卡妞一起睡在粉紅位置,不過整個很擠就是了..第二天老大還跟我抱怨,黑皮睡在他身上好久久到他覺得好重只好把黑皮推回原味..沒想到換灰皮來...過一會他又覺得好重,只好把灰皮推下去。想不到卡拉又跟著跳過來了,老大好慘..被四隻胖貓壓...還好不是同時呀!

好吧~貓也是亂倫的勒~~

這兩隻就算閹掉了還是會這樣..常常互來..偶爾會互相讓我覺得他們是在互咬對方吧~~

陷在棉被堆中的黑皮跟卡妞..黑皮感覺到相機靠近

早上他們都會壓在棉被堆中睡覺,我看到這樣想偷拍被黑皮發現了..哈 

這兩隻坐在爺爺NB上..是想幫爺爺找理由換NB....

兩隻一起看好可愛..而且是一起壓在爺爺的NB上呀<彷彿可以聽到老大罵髒話了>

擠成一團的黑皮...

在沙發中窩成一團睡的很好的黑皮,之前沒那麼冷的時候他會自己在這邊睡一晚勒..現在冷了就會進來擠我們位置~

後來也去椅背上躺的黑皮~

黑皮後來也很喜歡躺沙發的背,而且位置都在老大的頭後面...果然是很喜歡老大的小子~

早上我出門後就會跑到床上躺的黑皮~好帥~

好帥氣的側臉勒.....白鬍子已經左右各長兩根了啦~

他也很愛躺棉被ㄛ~我回家都會數洞~

黑皮很喜歡把手伸直或是手交叉,好可愛的動作..一樣又是睡在棉被上的黑皮~  

以上是黑皮12月照片,看到更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721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