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晚上基本上我跟老大都是老人家無法面對明天要上班所以要懶在家的一個夜晚,但因為睡的飽飽下午加上樓上小鬼開始奔跑。叫醒老大後我們一起來去東區傳說中的領帶屋買老大的領帶吧....東區不在我們兩個俗人的行進範圍,加上沒做功課的下場。說好的晚餐就在忠孝敦化與忠孝復興中間的忠孝東路走兩遍下,決定了這間。要去的理由也只是因為,好像有位置坐的感覺....

P1050166.JPG

啥叫哨子,麵勒..請看牆上解釋....這邊位置超緊密的呀...我想來過的人應該會知道~

P1050164.JPG

這是我們的哨子麵(小),第一印象是 : 糟糕好小碗呀~老大一定吃不飽!老大的印象是 : 好多湯的乾麵呀..怎麼沒點大碗的勒?

P1050165.JPG

扮一扮來吃吧..味道其實我覺得就是乾麵..旁邊加了蘿蔔乾,我覺得味道會有點甘甘的味道..不太會形容出來!

P1050168.JPG  

以為會很乾所以點了香菇貢丸湯...

以上是宅夫婦二人組難得的周日外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哨子麵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