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jpg  

這部也是我期待之作!選在26號這天來看,華納竟然這樣多人有嚇到我~最後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竟然看的我頭很暈..

不得不說前20分鐘左右我有種,我是開場開始看嗎?我中間是落掉一大段嗎?怎麼不太懂他現在在演啥呀?

一切大概到華森結婚開始才覺得我進入這場戲了,但這部戲的拍攝手法我不喜歡。我不喜歡太清楚子彈怎麼行進的感覺,或是福爾摩斯的想像動作...

也許我給他太高的期待所以反而覺得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精彩勒!

不過裘德洛的髮線真的越來越高了..雖然他還是很帥啦~(PS:俊忠你真的只有髮線這點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