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jpg  

下來會挑這部看完全是因為他是八月我們去九州時在電視上看到,而且女主角還是之前演幸福鐵板燒的瀧本美織。

好像是韓劇也有撥過,不過我是反韓人士所以韓劇我一定不會看!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改編的一不一樣,不過關於主角我竟然只認識瀧本而已...

一開始還滿有趣的,廉的很多動作很好笑。不過後段就有點拖戲。譬如我以為會出現是兄妹的戲碼(聽說是韓劇最愛的劇情),想不到最後是上演秀吉跟茶茶的戲碼(你願意成為我愛慕的人嗎?你是我仇人 笑)。不過為什麼有這種媽媽,要這樣破壞自己的孩子感情勒?

妙的是喜歡廉的叫NANA(竟然是我覺得很可愛的小嶋陽菜),都讓我有種這是演 -- NANA嗎?

不過男主角竟然都是J家的小孩,我去查一下他們的團體...果然混在一起後我都認不出誰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