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周一下午請了三小時的特休要跟老大一起來信義區看電影,不過說就是年近半百卻活蹦亂跳的阿湯哥新作 - 不可能的任務。

rest.jpg  

以娛樂效果來看,劇情緊湊還適當的安排笑點。讓我跟老大度過一個快樂的電影時光!

一開始的布達佩斯到炸壞克里姆林宮都讓我覺得 - 歐洲好漂亮呀!可能科技在進步連用的工具都進步到讓我驚訝,那個投影布幕超酷的整個讓我覺得哇!這是怎麼辦到的呀?不過也讓我看到小人國看過的教堂耶!

下來來到杜拜塔那個高度也讓我很驚訝,光是搭電梯要上升到130樓我就覺得好累呀!不過那個瘋狂在塔上奔跑也讓我倒抽一口氣,旁邊還有個懼高到不行而抓我手的老大!那個女殺手仔細看還滿正的,雖然她死的很慘....開車追逐那段也讓我覺得他是瘋子無誤呀!

下來到印度的劇情也很緊張,那台超美麗的BMW是怎麼回事。不過很精彩就是了...

要我來看,算是年底值得花時間看的電影。放鬆心情一起笑一笑也不錯...還可以欣賞阿湯哥的身手,及他鬆軟的臉皮了...

還會不會有下一部勒?我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