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本來就是一個很愛喝水的貓,特別是掉出來的水..譬如水盆上面洗完沾的水,譬如我流理台水槽邊潑出來的水,譬如冰過的飲料罐外面水珠...這些都是我們常常阻止她喝水的地方。她最近常跑的是直接到水龍頭下方舔水,那個是一定會被我們阻止的。之前我們就是擔心貓會進去水槽內舔水所以我們就會擺一塊薄的氈板,想說應該會有點嚇阻的功能。想不到最後這小妞看透我們的把戲只要一看到我們用水,他就會很熱血的衝過來。可能才一轉眼他就給我整個躲到氈板下開舔水了,也因為有遮蔽物所以我們都要靠近時可以看到小頭跑出來或是尾巴。叫一聲她才會匆忙跑出...你說,這是一隻正常的貓嗎 ?剛剛我想要用針桶餵灰皮水,被卡妞看到她給我一路喵喵叫的追進去。可能他想說這個不是要餵我的嗎?不過她很貼心,晚上都會跟我睡在一起。吃飽還會再回來躺,好可愛呀~~~

這是他夏天的最愛位,最近天氣有比較冷他就會跑到沙發上了~

當然這也是他很喜歡的位置,他還會把我的東西推下來.... 

我睡不著去看電視~等我想睡時竟是這種光景~

我晚上失眠跑去客廳看電視,等我想回來睡我的位置被佔領了..嗚

 

好可愛手都看不到了~

卡妞....你手跑去那邊阿?

卡妞長黑點~

這次幫卡妞剃毛,發現他背上長一個黑斑耶~我快笑死了~

我包包很好聞嗎~

我想我的包包應該有啥好吃的,所以卡妞才一直聞~ 

面壁思過嗎~

某晚,卡妞突然給我面壁不肯動~

整個貼牆是怎樣~

我繞到前方去看..他給我貼那麼近是在幹麻呀?好好笑~

 怪獸爬

很愛怪獸爬的卡妞..被我拍到他剛好傻呼呼的臉~哈哈~

以上是卡妞九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494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