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最近撒嬌都誇張到一個境界,,有次我躺在沙發上..他竟然就走到我肚子上安穩的趴好...老大的更誇張,他除了趴在老大腳邊外...也每次都要爬到老大身上整隻躺好好的...有夠愛撒嬌的...但是剃毛時候還是讓我們生氣,因為他又奮力抵抗弄傷老大。最可怕是會咬住他的維多利亞項圈害我們都怕他不能呼吸..這隻貓真是的~這周要健檢囉~希望他們還是身體健康~

卡拉扭

一定又做飛翔的美夢了...好可愛

卡拉想把他頂掉

老大把蝴蝶結黏在他頭上..他很努力要把他頂掉...

那擺屁股好了~

後來把蝴蝶結貼在背上...好可愛呀~

卡拉眼睛旁邊結黑黑的痂~老大給他撥掉就變這樣~壞老大

有一天老大突然說卡拉眼睛旁邊的毛好少ㄛ~是不是老了掉了~害我那陣子都好心疼~而且上面還結黑黑一塊,老大就把他扣掉..害卡拉變這樣,被我罵好幾天..後來又結痂老大沒有摳掉他就好了~

超愛撒嬌

這款撒嬌根本是卡拉的基本款..他每天都要這樣躺,如果老大往前靠用電腦他就會用頭不停頂老大要老大摸摸~~

卡拉也要搶粉紅墊

看看他躺粉紅墊的樣子~好娘ㄛ~~ 

有沒有整隻給我趴到老大身上..還抱著好好的~這對父子...

以上是卡拉九月的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494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