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在八月中的時候嘴唇怪怪的,我都有點擔心他怎麼了..還好過幾天後他有自己好轉不然我都要抱他去醫院了啦~

還是一樣頭很大~~

注意看他的嘴唇是不是跑出來...毛都掉光了啦~好擔心~他又很像沒事一樣害我很擔心~~

是隻在床上撒嬌灰貓

就算躺在床上很可愛的樣子還是看的出來他的嘴唇~~笨灰灰~~

有天我看灰皮在床上玩~竟然衝一衝躲到毯子只露頭出來~

有天我看他自己在床上玩..然後就一個大衝往毯子中間衝..然後露出一個臉看外面,我馬上衝去拍照片~~

這隻是灰皮啦~他們兩在房門口躺

天氣熱貓咪都會躺在地板上不肯動~~

腳又伸直的灰皮~

你看他腿伸直直的..尾巴還剛剛好放在腿中間~~然後身體是葫蘆狀

重點是尾巴放在兩腳中間~好妙~

這樣是不是很有兔子的感覺~~灰皮是灰兔兔~~

很可愛的睡相  

睡覺的臉好可愛ㄛ~我超愛看他的睡臉耶~~

以上是灰皮八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413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