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很詭異明明外面天氣就很熱但是他們都換季了,導致衣服不好買~以下就分門別類的來介紹吧~~

1.衣服跟手帕類 : 日本的手帕真的很划算,這幾年買了許多手帕後我也開始養成帶手帕的習慣...環保環保呀~

今天唯一買的衣服~

第一天買的OL方上衣...不過好緊身呀~不搭小外套我這胖身體都現形了啦~ 

手帕先入手三條~  

KIKI毛巾,現在是我跟老大的洗臉毛巾...左邊那條背面超可愛的...好可愛呀~~

今天買了衣服~  

全部在長崎夢彩都的UNIQLO買的.除了右下的是750日幣外其他都是500日幣...

我買的愛心亮片上衣~  

想不到ceile Mcbee有我可以穿的衣服~店員好親切ㄛ~~人超好~

熊本買的上衣~ 

Pageboy買的雪紡紗上衣..店員好熱情都會送我到門口耶~~

G.U戰利品1

G.U買的..990日幣..真的沒啥好買.就純粹是便宜就買~

 G.U戰利品2  

這個是四用的批肩...我也買了..冬天快來呀~~

在熊本買的手帕~ 

在熊本鶴屋我跟老大都補了手帕了...

最後我又買了三條手帕跟零錢包  

這竟然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的..哈哈~~

2.藥妝類 包含代買

藥妝~大部份都是代買的~  

第三天在運河城的松本清買的...都比較貴..不過都是代買,牙刷~biore就是擦完後身維持快10分鐘的清涼~橘得是我老媽指定擦腳裂有用~還有我愛的貼布~下面有EVE得頭痛藥還不錯~還有中間綠得口氣芬香錠~現在很紅~聽說會從身體香出來~

今天買的藥妝...  

這邊就大都是我買的勒..來日本必補的棉條跟卸妝還有感冒藥跟保濕水~~

3.喬巴跟kitty限定

喬巴跟Kitty  

我們買的太宰府Kitty/博多kitty跟新幹線喬巴/軟體鷹的喬巴還有老大說要買的新幹線筷子~

老大的戰利品  

豪斯登堡買的喬巴Q版的黏車子的東西~~

P1020268.JPG    

熊本城Kitty~

P1020278.JPG  

長崎眼鏡橋Kitty~

P1020280.JPG  

Glover園的喬巴...

P1020282.JPG

吹口笛的Kitty...

4.食物類

文明堂我是覺得還好~ 

文明堂的袋子很有質感~

R0024240.JPG  

打開後是一塊一塊包好的,但是我覺得跟台灣的很像~

R0024241.JPG  

我買的是抹茶口味...因為都切好了所以吃很快~~

但是福砂屋也不錯~ 

這間很有名是傳統的製法,就是底部會有砂糖...也只有他們家有這樣耶~

P1020347.JPG  

他們家的蜂蜜蛋糕比較濕潤,下面有大塊砂糖。當時糖是很昂貴的食物所以在蜂蜜蛋糕內有砂糖也是代表當時是高級產品...

我比較愛他們家~  

清風堂的包裝袋子很大個....

R0024282.JPG  

我最喜歡的清風堂,因為他味道很棒....大推

 三家蜂蜜蛋糕~  

三間蜂蜜蛋糕大亂鬥,清風堂>福砂屋>文明堂 <--私心排名

想說這個廣告很多買來喝..我果然不愛清酒 

在九州一直看到他的廣告,鹿兒島的酒吧~連UNIQLO都跟他出聯名T-shirt..聞起來很濃但喝起來還不錯...我果然還是不喜歡燒酒~

老大的新幹線便當~都亂了 

這是新幹線便當...整個都大翻轉了~哈哈~

東西太多~分上下兩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