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打電話來訂位勒~  

早在台灣我就先訂好七點半的位置,後來跟老大算一算時間又打電話改成九點~離旅館走路大概10分鐘。

博多除了拉麵外就是もつ鍋跟水炊き,我搜索後覺得這邊評價不錯又是牛腸鍋非雞肉。所以今天晚上就是去吃牛腸鍋囉~~

一開始我們看menu決定要點跟加點的東西,店員還有建議我那些先不要點。這段都是入文對話直到我點了啤酒,他突然八拉八拉講了一堆。我想通常不是問我瓶裝的還是杯子裝的。不過他講的我完全聽不懂,她才突然說中文,而且他說 : 要普通的還是乾的啤酒。我跟老大再度傻眼,他才再說一次要普通還是要乾的。我們只好說要乾的...結果上來是ASAHI的Dry...他還問我講中文是不是嚇到我,廢話..你會講中文幹麻不講害我還要翻譯給老大聽~~

Menu

這是他們的MENU,我們點了みそ味的...

這是門口鞋櫃的Key

這是鞋櫃的鑰匙~當年在松本的居酒屋也有遇過~

乾的啤酒~

這就是乾的啤酒~

小菜毛豆一定會算錢的~

跟居酒屋一樣都會先上小菜,不要以為是撒必思呀~這是要算錢的呀~

明太子花枝

明太子花枝~超好吃的呀~~

很多韮菜但不嗆耶~

上面放了很多韮菜..不過味道不嗆耶~好喝的湯頭~

加點的麵~好好吃的口感~

加點的チャンボン玉...這個麵條很好吃,後來我們還買了他的泡麵給俊忠

牛腸牛腸呀~

這個就是QQ有咬勁的牛腸,店家給的還滿多的~好好吃~

好好吃的湯頭~

攪拌過後,好好吃ㄛ~~果然是博多名產~

晚餐~  

旁邊那桌應該是下班後聚餐,離開前給我齊聲鼓掌勒..店內氣氛很HIGH

不過店內氣氛很好,東西也很好吃柳~~只是老大一直說~他有宵夜在房間等...就是KFC...超好笑吃超多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おいし 博多 もつ鍋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