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大間的~

私心覺得Comfort hotel不錯,除了無線網路很慢..地毯不乾淨外~

今天又很早的起床,下樓吃了早餐還滿多東西的。還有我愛吃的蛋耶~~把行李寄放後我們就出發往龍馬的龜山社中出發了

那個蛋讓我按一百個讚

我的早餐,選擇還滿多的...蛋蛋蛋~好好吃~~

 早餐還滿多東西的~ 

老大拿的...黑黑...

後來我火速衝進去買了一條~

在電車站對面的文明堂總本店,本店很有fu...

路面電車當公車用吧我想~

電車內很多通學的學生,還好早上不會很擠~

換車電車才會到~

這邊換電車往諏訪神社去....

車子停在諏訪神社前我們沿著指標開始向上爬。沿路是階梯跟住家,還有一所高中在山上所以很多高中生跟我們一起出發。不過我們只是為了拍個鳥居或是遺跡我整隻腳都是蚊子包,是沒吸過台灣血是吧~~<我還跟老大說那隻蚊子台日混血了~>沿路不少貓咪好可愛,還看到咬著剛開眼小貓的母貓耶~還有龍馬的Boots遺跡,腳放進去前我們還觀察有沒有蚊子我不想放進去被猛咬呀~

就是要模仿龍馬拍照的場景

這樣是龍馬常常出現一張照片手放在一個櫃子上半倚著的樣子,這邊是要展現那個場景~

 出現了~~

還好沿路有小路標指示怎麼走~

 準備爬山~~

這邊有地圖~~

雖然鳥居比不上京都~

是說稻荷神社都要很多鳥居是吧~~

住山上對老人家很不友善勒~

這邊是爬了很多樓梯上來的,這個婆婆走的超慢只是為了去丟垃圾...爬上爬下老人家好辛苦呀~

 但是人家九點才開

結果他要九點才開,我們很早就到了~只能在外面餵蚊子~

  有個神社耶~

這個鳥居很特別為了拍他我們停下腳步....結果瘋狂被咬~

看出去的長崎很美麗

長崎是個爬高高的城市,還滿有趣的~

小小的龍馬像~~

這是縮小版的雕像,旁邊那張照片就是我說的一直出現靠在櫃子上的照片。當年龍馬穿和服但腳是靴子~

而且沒有賣的人ㄛ~

這邊很妙有賣龍馬御守~

這所高中的學生好可憐~~

這所學校的學生每天都要爬山上學耶...搞不好蚊子還很多勒~

我整隻腳都要癢

走路去龍馬Boots了~

發現了~龍馬的靴子~

龍馬當年的雄心壯志呀~~

來~龍馬<當然是福山版>一起出發吧~

走吧~龍馬<福山雅治版>我們一起出發吧~~

 後面有八個包~我好癢~

背面被咬了八個苞,癢死我了。正面也有兩個..

 短毛卡拉耶~

哈..短毛卡拉耶~

貓媽媽都好有愛心ㄛ  

被叼著走的小貓,他的臉跟當年我們家小孫子一樣耶~出生才20天吧..貓媽媽好有愛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崎 龜山社中 龍馬boots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