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海報了耶~  

我想很多人都是為了他來的吧~~

一下BUS我們又在度鬼打牆的往另一個方向走,結果先到了餐廳。因為找不到買票的地方,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所以我們兩個又快速狂奔去買票了。買票的人很多,因為趕不上11點了本來希望可以趕上40分的船結果也來不及。所以我們買了13:00出發的船,看看時間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吧。

感覺好熱鬧~

往這邊走才會到千陽號賣票的地方ㄛ~

要準備登船的人~

大家都排隊要等著上千陽號了~好多人呀~

買票的地方~

到了到了~~

 買票囉~買完會告訴你是搭那台船

工作人員會協助你買票,然後會給你登船時間的牌子讓你知道你是坐幾點的船~

票耶~~

哇~買到票囉~~

老大還是去拍照了~

老大跟他最愛的喬巴合照呀~~

 喬巴耶~~

牆上好多掛旗有海賊團的人物~~

 這個是爆米花桶~一桶一千~  

這個爆米花桶一統一千呀~老大說他不要~

結果光是點了跟人物有關的商品,就花了4100大洋呀~~~
但是紀念品區很多人也不好逛,我們選了幾個後就先去排隊了....

好多人不過二樓也有位置

樓上還有位置勒...不用擔心~~早一點來吃有好處人比較少真的一到12點多人山人海~

這個門廉好可愛~

不過這些東西都買不到呀~~

魯夫套餐~

魯夫帽咖哩~~~不錯吃~~上面那個旗子老大都小心翼翼帶回來了~

好可愛的甜點~

這個是點心~還不錯吃~盤子我們還帶回來了~

喬巴的是新的menu

新登場的喬巴白咖哩耶~超可愛的~

也是可愛的甜點~

千陽號點心耶~~

但是紀念品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這個時候紀念品區還沒有很多人~~等我結帳時人山人海呀~

人形立牌

外面很多立牌但少了喬巴~桌上寫他不見了要大家找找~

牛~~

海王類的牛~老大很興奮~~

小梅莉號~  

小的黃金梅莉號~~
這天太陽超毒的,我整個有腳要燒起來的感覺。好可怕呀....上船後老大開始很滿足的狂拍照,我則是拍一拍就開始躲太陽。我的脖子曬黑應該是那個時候造成的吧<遠目>.....

哇~準備登船

真的是好大一台船呀~~

老大應該很興奮~~

超熱超熱~~

羅賓~

下來就放船上人偶吧~~

 索隆~

 布魯克

 那美呀~

 魯夫~

 揚帆囉~

 法蘭奇

 騙人布

 香吉士在廚房~

 喬巴合照要排隊耶~

跟喬巴合照要排隊了~我們排很前面所以先入船呀~進去時還沒有人我們就先衝一輪拍照~不然到時都好多人說~

 超開心的呀~

很開心吧~還為了派室內帶閃燈耶~~

老大超喜歡這張~  

老大超愛這張的千陽號~~

等我們準備離開時發現這樣時間真的超不順,先是等西肥bus要等很久。到豪斯登堡站也要等很久才有下一台往長崎的車,一起等車的台灣同胞則是要奔回博多。還問我們明天該不會要去阿蘇吧~哈
這台往長崎的車是快速,沿著海岸跑但是到長崎也是要一個多小時呀!我在車上打了瞌睡老大則是拼命拍照,快到長崎超多隧道的害我耳朵都很痛....

豪斯登堡站好有趣~

豔陽下我們朝車站出發囉~~

我靠著柱子躲太陽

我在躲太陽呀~不要理我~

往長崎的車來囉~

往長崎的車來囉~~

不過中間有段都是海ㄛ~

沿路有滿多海岸風光的說~

耳朵好痛阿~

隧道好多~我耳朵好痛呀~~

到長崎了~小朋友的標語好可愛~

長崎充滿活力的小朋友們~

站內的彩繪玻璃

車站內的彩繪玻璃~眼鏡橋~大浦天主堂~跟長崎港吧~

到長崎囉~  

拿好票準備出發好好在長崎活動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