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真的好愛撒嬌ㄛ,他很愛用頭碰我們身體要我們摸摸他..超可愛的。晚上睡覺他會突然跑到我枕頭邊,整個就靠著我睡勒...最妙是他會給我抱著ㄛ..讓我一直摸一直摸直到我覺得好熱把他放下來...臭卡拉愛撒嬌勒~~

我抱著卡拉唸書耶~

你看~我考前一天他還跑到我腿上給我抱著不放勒...整個大撒嬌~~

卡拉暈倒了~

不然他就是自己躺在角落睡的很開心~~

跟我一樣睡覺會把手折到後面耶~

卡拉很喜歡把手折到身體後面睡覺..這跟我超像我睡覺也會這樣~把手折到另一邊~~

剃毛後卡拉的粉紅肚~

剃完毛的卡拉..肚子超粉的好可愛呀

卡拉竟然來躺粉紅墊呀~

怎麼突然跑來躺粉紅墊呀~臉還給我那麼壞

我好幸福~抱著卡拉~摸著灰皮~頭後有黑皮~

我好幸福..身邊圍著好多貓..卡拉還給我抱抱勒~

這隻拖鞋比較耐抓所以沒有壞掉~  

超愛拖鞋的卡拉..之前一款比較薄的拖鞋完全被卡拉咬壞..我那天親眼看到他對另一雙拖鞋一口咬住然後用力向上拉...笨卡拉~~被我制止了~

以上是卡拉貓七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319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貓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