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是個很愛伴讀的貓..我花錢去陪考但灰皮會陪我唸書...而且他喜歡在左邊躺好..然後整個側躺..有時還會遮到我的書,不過那個灰皮真的好可愛~我喜歡摸他的胖肚子~~早上他會在聽到我起床的聲音時,跑到房間躺在我床的另一邊...雖然我常常不小心踢到他~哈~不過老大很氣他每天早上都會跟卡拉打架還有搶卡妞的飯~但是我還是喜歡胖灰皮

一大一小的粉紅貓..靠很近很好笑~

剛悌完毛的兩隻大小粉紅貓..好好笑皮好粉勒~~

灰皮這個樣子很流氓柳

是怎樣坐成這樣..那個肚子還都沒有毛好好笑勒~~

我要跟我心愛的灰皮睡一起

灰皮在睡覺..我也要陪他一起睡~~瞧我們祖孫像不像呀~

灰皮也一起來擠~父子一個樣~

兩隻很認真的看外面...灰皮的大頭真的是學到卡拉勒..重點是他們擋到我了啦~

灰皮這娘炮給我這樣睡

整個月都搶粉紅墊的灰皮..好好笑還會給我睡的很可愛~你看他手手還擺在那邊~~

整個睡的很開心的灰皮~~  

灰皮也會跟卡妞一樣睡在這然後把頭放在旁邊的機器上..很妙...

以上是灰皮五月份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606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灰皮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