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有夠愛撒嬌的...每次我們在沙發上坐著他都一定要靠過來...然後整個靠在我們身上~~不然就是抱著走來走去~但是他指甲太長讓我整個手臂都抓痕~痛死了~嗚~不過他很愛進廁所耶..每次門一開他就衝進來逛大街..偶爾地板濕濕的我就會制止~他就會乖乖定在門口不敢進來..呵~不過他最常是趴在地板上休息~可能很喜歡平常都關著看不到的地方吧~~不過早上卡拉常常跟灰皮打架後出現類似喘氣或是換不過氣的聲音~我有點擔心柳~

最愛給人抱的貓..躺在我腿上了

這是撒嬌到整個抱在腿上躺著...躺的可好勒..完全是給媽媽疼惜的狀態呀~~ 

每次卡拉扭成這樣我都覺得他做了飛翔的夢

我都說卡拉在做飛翔的美夢...

卡拉早上我開窗戶他就馬上來看

很認真看外面的卡拉...不知道他看到啥東西~老大說卡拉看到飛機會很激動一直看一直追勒 ....

 卡拉最近都會擠到我們旁邊靠著

是不是一定要跟人靠在一起..老大常說..卡拉很熱耶~~

 卡拉很好笑的把頭埋進去...駝鳥吧~~

放在旁邊的毯子出現一個洞..卡拉竟然頭鑽進去睡..是駝鳥吧~~

卡拉又來搶枕頭了~~  

睡在我們枕頭中間就算了..最後還趴一半到枕頭上...老大都沒位置了啦~

以上是卡拉五月份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6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