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久好久沒下寫下一些什麼...事實上除了看日劇看貓外,我還在努力的活著。努力為了生活為了目標(?) 而活著。

也許平淡就是福,也許對於生活我適應的很習慣..照著我的步調前進,當遇到困難就停下來想想下一步..當順利就一直往前走了..至於工作就這樣囉~好像離開心愛的bw後,我的工作魂就被抽走一半..我很想回到那個世界卻又害怕自己是不是已經忘了,在過了三年後的現在..我很害怕我還有資格回去嘛?所以只有走一步算一步吧....

親愛的大家,不管是已經不連絡的還是可以聊一個下午的...希望你們新的一年都安好....

我們一起努力吧~~不管為了怎樣的目標~~就是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