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現在都不怕陌生人了.....修電視的師傅來他還跑去吐人家的手...連朋友來卡拉還踩過人家的身體跑去的他位置躺然後睡到翻過來..看到卡拉這樣真的又氣又好笑!!還有q10放在飯中給卡拉吃的方式都失敗了,有一天我想說那用化毛膏一起騙他..想不到卡拉一試上癮...現在看到我開玻璃門要拿藥就急著衝過來,還會喵喵叫...然後跟著我去化毛膏勒...一口就把藥給吃掉了~有次我為了試驗直接把藥給他吃,卡拉就咬進去後覺得不對又把他吐出來...每次看到他很急我都很想笑...那天老大拉開抽屜吃他的維他命,卡拉突然很急的追過去.我正想怎麼回事呀~後來看到維他命的罐子有發現到 - 跟他的q10一樣的罐子...卡拉..你也太愛吃了點吧!

我正在保養臉的時候~

每次我在準備出門擦保養品...卡拉或是灰皮就會擠過來...卡拉不只擠過來還硬要踩上小櫃子..你看那個櫃子不是很小~~

卡拉也來躺躺粉紅墊

床邊的粉紅墊...卡拉躺過幾次~

是個很擠的床

是有沒有那麼擠啦~~一定要擠在一起睡ㄛ~~

所以卡拉就靠在我身上囉~~

我坐很靠近卡拉的位置~他就躺在我腿上睡了..好可愛的貓呀~~

卡拉就喜歡躲在角落是吧

是說貓一定要擠在角落才對是吧~~~

卡拉在沙發上他最愛的位置

這就是卡拉最愛的位置~他現在晚上都睡在這....整個很懶惰呀他~~~

以上是卡拉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3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