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的房子一直是使用傳統的電視,原因有兩個。一個是那個電視是我大三去家樂福扛回來的~對他我有很深的革命情感。他陪我走過學生時代走過上班族時代也跟著我搬家等等~又保存的很好畫質也很好。另一方面是貓咪會在上面睡覺也是卡妞跳吃飯的踏板,所以換液晶一直是我們兩個沒有在考慮的問題...搬家前我就對於要跟他分開覺得依依不捨了說~後來選電視第一個我們考慮Sony,但是店員告訴我們~那款面板是三星的。這麼痛恨韓狗的我們怎麼可以忍受家中有韓狗的東西,加上對TOSHIBA的印象不錯覺得價錢也合理。網路上問一問就找一天過去下訂,並請老闆幫我們裝壁掛還有房間有一台之前買的小台液晶也幫我們裝起來!

福山雅治廣告的電視

這是裝好的樣子~其實他造型滿弧線的~下面還有白色的裝飾~~

toshiba耶~~~

來拍個可愛的TOSHIBA吧~~

最近他很紅呀~  

有沒有日本可是福山雅治廣告的勒~~~有白的跟紅的也太吸引人了吧~~

這幾天有感覺電視有啦叭破音會出現的聲音,馬上報修新禾!師傅也利用晚上的時間過來幫我們處理~他就先安裝新的韌體,我們有問他為什麼新的會這樣~他就說其實新的才容易這就要跟日本原廠連絡他們會給新的更新......是這樣呀!!好吧~不過原廠三年保固也太爽了~~~哈哈哈~~

 

2011.02.08 後記

第一次裝完韌體後隔天,我們電視又出現聲音我馬上又報修了。師傅來聽了半天,那個破音還是沒有出現...但是當晚聲音非常嚴重,我都可以確定是右邊的喇叭出問題了。於是我又再度報修新禾!其實心中很不爽,好歹我也才剛買耶...

師傅跟我線上連絡後決定假日到我們家換板子,到現場後師傅發現是喇叭的問題。於是他說要回去拿零件,此時還有兩天就過年了~我們有跟師傅反應他是新機耶~怎麼會兩個星期就出問題,這樣我們對東芝的品質很不能相信。師傅有先給我們填新品不良單,他說他會跟主管討論看看。但是因為東芝的新品定義是七天內可以換我們第一次報修是兩個星期,所以這個要問主管...

隔天上班師傅就打電話來了,他說因為這台機器太新了他們也沒有喇叭可以換...所以直接換台新的給我們。當天晚上就來換機器了...看到背板寫著2011製造,加上新的電視都沒有啥問題後....心情就好多了~~~呼~還好可以換新機..不然那個喇叭聲很讓人生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