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沙發前其實我跟老大本來是想說就買跟之前租屋處一樣便宜的沙發~給貓抓破也不會心疼。後來我在01爬文也是有看到幾間人家推荐的沙發~有興趣可以直接上01查詢!後來看到人家有推荐一款布->http://www.microfibres.com.tw/ 來自比利時的貓抓布,當然他們是提供布然後找店家幫忙做沙發。循著軌跡找到這間位於台中的建成沙發,看看他的風評還不錯。我跟老大這種怕麻煩又覺得貓抓布很屌的店家,當然就是把沙發的預算抓高找一天下去台中訂沙發了....

本來是想周末去,但就在我們預定開工卻被設計師放鳥那天我們覺得下午殺到台中去好了...還好平日比較順暢店主人也說他們訂單很滿最好快點來挑,當然假日是最多人來挑的時候了..平日也是有好處的..至於這款貓抓布就是可以水洗,而且貓抓是保固一年一年內抓破免費更換呀!!超符合我們需求的呀~~~去的那天剛好是兩姐妹在,他們兩姐妹其實還不錯還跟我們說挑布會花最久時間了..還會給我們一些建議。

當初我們知道裝潢以白色做基礎時就覺得沙發一定要跳一點的顏色,我一開始本來想選鮮艷的紅或是黃或是綠的。到了現在貓抓布很多可以選但是他的紅色其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可能要皮的才會比較鮮艷。後來我又看上紫色,最後打電話連絡了設計師他也建議我們紫色好了...就這樣大膽的下訂了!!

這是當天我們挑的版子,那個紅比較暗不是我喜歡的...而且設計師還冒出一句:紅的容易退流行呀!!而且他也要我們紫的不可以挑深紫會顯得很咖啡~照片中那個比較亮的紫就是我們挑的布下面那個就是深紫色!

最後選了這塊紫..設計師說ok

單獨拍的時候是不是顏色又不一樣了呀~~~所以挑沙發是不是一種很忐忑不安勒~~~

鞋櫃門來囉~~但是貓還是打開爬進去~~

送來後的樣子~是不是又不太一樣~不過我們還滿喜歡的~我們是坐高跟寬都90CM的..椅腳下留10cm的位是為了讓掃地機器人(根本還沒有)可以進去~這也是他們兩姐妹建議我們這樣做的~他們也很愛貓~大家聊起貓都忘我了~

至於貓抓反應是還沒有破~當然我們也會在貓抓的時候去阻止他們要他們不可以抓ㄛ~另外這個沙發超級重~一個人是拉不動的~要兩個人一起出力~網路上也有一說這樣的沙發比較真材實料呀~至於腳椅是加訂做的~90*60CM..上面兩個黑抱枕是他們送的~不可以挑色但是我們特別跟店姐姐說我想要黑的~他就說就盡量幫我們留囉~想不到真的是黑的~YA!!

這款沙發是絨布的,就好像顏色會不太均勻的感覺~但是摸起來還滿舒服的~~後面的壁紙也是設計師知道我們沙發顏色後建議我們挑的~還說這樣很配會很好看~哈~果然感覺還不錯耶~~

建成沙發 : http://tw.myblog.yahoo.com/sofa520_sofa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