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那天中午跟老大到現場與設計師討論~今天是冷氣進場的日子~我們比較care的事主臥上方的直角~還跟設計師一起比畫確定他都知道我們的需求~還說明天木工師傅來幫我們做~結果晚上我跟老大再過來的時候~我擔心的冷氣果然發生了~~之前覺得鞋櫃做太大了~想說冷氣應該會擋到呀~老大還說應該不會吧~冷氣商跟設計師也有一起到現場討論過應該不會出問題~想不到晚上一來我看~我臉都綠了~

擔心的事發生了...看來要把冷氣移到門上方了~嗚~~~

馬上火速call冷氣先生~告訴他出風口跟櫃子靠太近了~我覺得很不妥~~他就說那明天先派他們人把冷氣拆下~然後木工做好管線的新增跟修補~等漆也補好後~他22號會過來裝機體上去~也跟設計師確定過沒有問題了~

房間的冷氣~下來木工還要修補

房間的冷氣~說真的~大金的冷氣長的滿醜說~哈哈~~我跟老大說以後要買隱藏式的冷氣~~

12/21看到客廳冷氣先拆下來~要等木工開孔了

12/21中午設計師叫我來av端子線過來~過來時他已經離開了~這是拆下來躺在地上的冷氣~~

今天中午過來跟木工討論這個直角怎麼改~木工說這樣包最快~~

結果我一看到木工原本做的就覺得不對~我告訴他說~我的目的是不要直角對到床~但是他做崁燈的設計是把直角加大而已~這樣我不能接受~我還有跟設計師討論過~後來師傅告訴我~我們要做的大曲度會讓這個粱整個變很大一團在頭頂~後來他自己想到說~那就先包圓的~這樣就不會是直角了~

廚房上面也幫我封板了~~

廚房上面的木板也封好了~~

水電的插座也安插好了~~

開關也上去了~~

但是線留這樣有讓我冏

但是這個線留的讓我有點傻眼說~~

木工改好了~但是油漆沒有出現~~隔天冷氣就要裝上去了~還要馬上打電話給冷氣師傅協調

這時我又發現油漆沒有做修補呀~但是明天冷氣就要來裝了~這怎麼辦~馬上call設計師~他就很無奈的嘆口氣~然後我問了冷氣的師傅~他說他們先把內部裝上去殼不要蓋~讓油漆做修補~他再來蓋殼~會幫我包機體的保護套~

阿拉斯加的暖風機裝上去了~~

想不到暖風機裝上去~呵

12/22 偷偷的裝了一根上去耶~很妙

這個桿子也上去了耶~~

壁紙也出現了~明天就會來貼吧~

壁紙放在角落了~~

12/22這天我真的好累~~睡不夠呀~然而設計師竟然打電話跟我說~因為我改了木工的設計所以油漆昨天沒辦法用~還說這樣要收我四千塊錢~我很不爽告訴他~你做的不是我們要的~他還給我堅持是老大確認過的~我就說~我們一起畫了個圖要不要拿給你看~這不是我們要的~他還一直說~是我們說要延伸20公分~我就說~小姐~我怎麼可能會講出延伸20公分這種話勒~他還語氣不是很好~還說好呀那來對圖呀~還跟我說因為這樣油漆要二工~不可能馬上好~還要排時間~我就很不爽說~我都要搬進去家具都進去了~怎麼可能讓你刷油漆~他就強調是我改木工~馬的~整個惹火我~這一路上我一直試著去忍耐他散散的個性~他最後給我來這樣我非常火大~

過一會他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油漆會明天進場~先上土上用吹風機吹乾在上漆~還說他不會追加我費用了~但是我還在氣頭上~根本就很冷淡的回他電話~整個怒了我~

想不到晚上一到屋內..除了冷氣外其他一點動靜都沒有~~我當時真的很無奈~這幾天我都在催設計師一直問他那天要做啥要做啥~他還說他盡量趕給我了~結果竟然有一天是沒有任何進度了~我整個臉臭到不行~晚上去他們店內挑窗簾~我根本就不想挑不想給他賺這筆了~我自己找人~挑燈具我也是隨便選一選而已~而且我根本不想跟設計師說話~只想快點回家睡覺~

12/23~老大已經請假了~一早他就先過去~看油漆工看壁紙先生用~油漆先生還說是用虹牌的頂級油漆沒有甲醛的~壁紙先生還說叫我們廚房那邊不要貼~一是因為靠窗二是因為廚房會有油煙~然後過不久水電工來了~他還為了接電視櫃的線觸到火花在壁報上燒了幾點黑黑的~但後來東西擺進來後也不太會注意到我們就算了~星期天他有想來重貼啦~但他說不好貼~我們也懶的在動電視那些了~

結果有問題的竟然是化妝台上的燈....要接有開關的~不然沒辦法開~設計師一開始還想開系統櫃洞~不然就是走明線~~還提出鑽牆這招~我們都傻眼了~我就說換那種開關在旁邊的呀~他還說那種不好用~看他們討論半天卡著我們明天要入住了~就請他去幫我們換有開關的那種就好~不要再想其他方法了~~

然後他們把東西清走後~我跟老大開始瘋狂打掃.....超累的~最後我們兩個弄到十點多~還奔回新店打包洗衣服弄貓...弄好都一點半了~~

12/23 我請兩個小時~~看到壁紙裝上去了~感覺有fu了說~~

感覺壁紙上去後房子的fu都不一樣了勒~~哇~~~

嗯~感覺不錯勒~~

主牆用的是同色系但沒有紋路的~~想不到過一會水電就不小心在插座旁燒了幾個黑點~設計師也在我們當場臉都綠了

 粉紅廚房也出現了~我跟老大23號晚上打掃到十點多~手都快斷了~~整個超累~~

封板也上好漆~撥下外殼的粉紅廚房了~~

12/24 八點到新家就開始準備先拜拜~然後拆箱沒多久家具就送來了~我就先回安康等搬家公司~老大留在那邊等其他人~等到我搬家公司上車準備來汐止的時候老大跟我說 --  量窗簾的~冷氣的都來處理好了~現在電視在裝~超快~老大就說滿屋子都是施工的人~每個人都在跟他說話~

等到我過去後~開始拆箱然後整理搬來的東西~第四台電話又來了~剛好電視的還在~他們還可以一起討論~這時候貼玻璃的先生也來了~我又不能打包了~然後就看著滿屋子的人在弄東西~~超忙的呀~

一切都安頓好~我們發現   ---門邊沒有貼到玻璃~還有鞋櫃的玻璃也沒有呀~嗚~~~

又回安康帶貓~到這邊貓嚇到不敢動~就完全躲在棉被中~我們整個很擠的一張床~

12/25 今天重點是要回去整理新店的房子~結果我們丟了超多東西~最多竟然是我的紙袋~我是去那邊收了那麼多紙袋呀~丟到我手都痛了~~整個清完後還先載一輪回汐止又去三重挑窗廉~~然後又回去載剩下的東西~~我要離開時好感傷呀~我們住了五年耶~整個都清空了~那個房子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呀~~

12/26 今天就是等沙發呀~~~

經過三天搬家打掃過程~~沙發就定位了~~

沙發來囉~~他有點類似絨布所以會有紋路~而且老闆本來說抱枕沒辦法挑色~我拜託他幫我留黑的~想不到真的是黑的耶~開心~~我整個躺在上面爽呀~~貓還抓過了目前看起來是沒有破啦~~反正他保固一年~抓破免費換呀

床跟床頭板來囉~~

有點亂的床~看一下可愛的床邊櫃呀~~

電視牆好了~但是還是要請玻璃師傅來修一下~線有點亂~當初沒設計好~

電視牆造型~但是線留的不是很好~有點亂說~~

傳說中的黑鏡~加上那塊透明的花紋玻璃~

黑鏡貼好囉~跟那個與壁紙同花紋的透明玻璃~感覺不錯~

當當當~我可愛的粉紅廚房~烤漆玻璃師傅大聲稱讚呀

我的小粉廚房~哈哈哈~~貼烤漆玻璃的師傅還說~你的廚房粉的很漂亮耶~哈哈~~那天來量窗簾的師傅先看到客廳然後說~你們客廳很現代風耶~然後一走到廚房先停了一下~然後說~好跳的廚房呀~哈哈哈~~~

先住進來囉~~還缺些小東西~希望可以快點補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