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完工我們兩個超忙~周末都在打掃順便搬一些小東西出去~到今天才更新blog...好累呀~~

12/14 早上來~還在上漆

12/14 照慣例在星期二早上來..看油漆已經差不多了..今天油漆就會退場了

電視牆好的差不多了勒~~

電視櫃也成型的差不多了~~晚上應該燈都撤掉了~我們就沒有進來看了~

結果星期三電燈進來裝~星期四本來是我們系統櫃要入場組裝的~卻在一早接到設計師電話~

因為天氣不好~我們社區管委不肯讓貨車進地下室~偏偏我們有個中庭~我的櫃子不可以淋雨~結果貨車又無功而返~設計師請我們協調看看~結果我跟老大輪番上陣開罵~我整個又氣又無奈~後來靠警衛幫忙~讓我們可以下b1~但是也是星期五的事了~星期五天氣是好的....所以星期五早上我跟老大也過去關心一下~

崁燈也上去了~~

17號早上~我們的燈都裝上去了...哇~~~

電視櫃漆好了~~

看清楚我們的小白櫃了~~~

燈也裝上去~好開心呀~~

書房的燈~~~呵~~

書房耶~但少兩片門板

17號晚上下班過來的時候~廠商還在裝~少的東西他們還星期六來把他裝好~看到書房好開心呀~

轉角大怪獸 

小粉廚房也好了~但是我還沒有拆外面的膠~~先來開個轉角大怪獸呀

還沒有撕開保護膜的粉紅廚房

廚房全貌..我的抽油煙機勒..哈哈!

 以後好用的過濾器加熱器~

水槽下裝了濾水器跟加熱器~上面直接有飲水機出水口~我們就不用開飲機了~爽~

 我的衣櫃跟化妝台

我的衣櫃跟化妝台~~

老大的衣櫃~跟我們的四斗櫃

老大的衣櫃跟我們的四斗櫃呀~老大很開心他分到整個衣櫃了~但我一直想偷偷把我的東西擺進去呀

 來個客廳電視牆~~

整個電視櫃到位了......

 還少中間那個玻璃門的"鞋"櫃

嚇到我的大"鞋"櫃~中間因為電箱所以我們中間會有一個上下兩片的玻璃拉門...是個下面很難拉開的門~但沒辦法

電器櫃會裝下電子鍋烤箱跟微波爐

我們的電器櫃~~很大一個~~以後應該會變我們的餐桌吧~~

拉出來的調味罐~~

調味架罐耶~好妙~~

書房到位了~~~好多格呀~~

老大的夢想書櫃~嘿嘿嘿~~

四個儲物地板~~開心

四個大儲物地板~爽~

以上是我們進度~我們周末有過去先打掃一番~~尤其是玻璃窗~很可怕~還有廁所~~ㄚ~我忘了拍熱水器~在補上囉~~~

快搬家了~~呼~~~整個好緊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