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15)就要開始裝修了,這周終於讓老大好好拍拍裝修前的樣子。小小的一間房子,是我跟老大的第一個夢想....希望快點換大屋吧~哈哈哈~~~

DSC_0002.JPG

大門口....旁邊的透明門牌我很喜歡..看起來質感很好 :)

DSC_0003.JPG

第二道門是有密碼跟指紋的...但是卻是我厭惡的韓牌.....

DSC_0004.JPG

打開後,就說小小的吧!!其實我們家室內才15坪而已!空屋感覺很小,要東西放進去後才會感覺有變大啦~

DSC_0006.JPG

向門口看去...拍下即將被封板的管線......

 DSC_0013.JPG

讓我頭很痛的廚房,下來會整個都拆掉!變成一個L型,這樣上面的人造石也可以改淺一點的顏色~整個櫃體我要選粉紅的水晶面板+白色人造石臺面!還要加裝烤漆玻璃!

DSC_0045.JPG

廁所躲在門後,到時會做成隱藏門...門要讓他看不出來呀!!建商送的不是四合一的乾風機耶!少了乾燥的功能但沒錢了就先將就著用吧!

DSC_0008.JPG

廁所最讓我垢病的是深色的地磚,但就將就這用吧!!只是好像放毛巾的位置有點尷尬~會跟老大去採買一些廁所的收納!

DSC_0010.JPG

這個下方會做封版...放一些備品!!鏡子前面少了一排架子....有點麻煩~~小東西要買不少呀!

DSC_0033.JPG 

小小的陽台,室外機是統一放牆外...所以比較不會佔空間! 

DSC_0040.JPG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因為沒有啥遮擋所以我們家採光很好!完全沒有新店租的房子陰暗的感覺~還可以看到火車站ㄛ!以後老大上下班都靠他啦!

DSC_0018.JPG

主臥!其實我們房子是長方型的!這個門會在改後退一點....設計師說他會幫我們改造這個門...免費送我們啦~哈~好好笑

DSC_0019.JPG

主臥的窗戶....旁邊會有三個小衣櫃...老大終於分到一個衣櫃了!

DSC_0023.JPG

以後我的化妝台會靠窗戶擺...一面弄臉一面看外面是吧~~

DSC_0024.JPG

長方型的比較麻煩...床擺進去其實走道比較擠!但看好的方位沒辦法改了~~

 DSC_0025.JPG

小小的書房...考慮到收納的問題,我們這間會做架高地板下面會收收納盒。這間會有書桌跟書櫃!!我們終於有正常的書桌了...可以專心的唸日文了我~

 DSC_0026.JPG

書房的窗戶外面接的是陽台....

 DSC_0030.JPG

書房的一個角落.....

DSC_0032.JPG

老大從陽台拍進來~~~

DSC_0034.JPG

兩個曬衣竿...但感覺靠好近ㄛ~~而且好短感覺曬不了被單了啦~

以上就是新家的開箱文啦~哈哈~~

下來就一步一步裝潢成我們可愛小小的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