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健康檢查的結果非常的好,至少膀胱非常的乾淨。但是也有腎的問題...就小心這方面就好!他還是一樣很貪吃,很喜歡趁我們不注意偷偷跳到廚房。更好笑是有幾次我們都沒有發現他在裡面就直接關門出來,等過一會再進去竟然看到他立的直挺挺的在餐桌上看著我們...黑皮是不知道自己被關了嘛?很好笑勒....

去日本前黑皮在行李箱後面走來走去

去日本前在整理行李,黑皮出現在後面東聞西聞~~很好奇的樣子勒..... 又睡成這樣了~~

看看黑皮有給我睡成這樣了...整個人很開心不知道是做啥好夢了呀~他~~ 黑皮睡成這樣~~

不然就是給我翻過來...我家貓咪好像還滿愛這個樣子的說~~~

 黑皮手都交叉了啦~

黑皮手會交叉ㄛ..超可愛我每次看到他手交叉我都很開心...想說..ㄚ黑皮手叉叉了..... 曬太陽很暖呀~~

曬陽光很舒服吧~黑皮~瞧你曬成這樣~~ 黑皮也躲到隧道去了~~

你也躲到貓洞了呀~~看我要拍他~他還把頭給我伸一點出來~好好笑~

 

等吃的臉....很明顯...真的是很貪吃的貓貓勒~~

以上是黑皮九月份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58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