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在九月的健康檢查,因為我們其實很擔心他的腎。當年卡妞也受了一陣苦,果然醫生說卡妞的腎有一顆變小了。還是一樣多喝水多喝水....本來醫生要我們三天幫卡妞打100C 的皮下注射,可是卡妞非常的會扭動根本抓不住。老大提醒我卡妞是個可以用針桶餵水的小孩,所以每天我都會餵卡妞喝24CC的水。而且卡妞都會衝超快的喵喵的朝我奔來,還好還好不然我跟老大頭可痛了.....

卡妞給我直接躺在包包上

出發去日本前我們在整理行李,走進房間就看到卡妞整個人給我趴在老大包包中。是要給我們裝起來帶出去嘛?

卡妞的臉好好笑

好想吃飯的卡妞臉,每次我用餘光偷喵就會看到卡妞走到我旁邊來...默默等著我餵他吃飯~

 妹妹一定會睡成這樣超可愛

在和室的拉門後擺了一塊小毛巾就發現卡妞很愛躺在上面...後來我都會偷偷去看他...他每次一看到我翻過去看他~他就翻過成這樣跟我對看~下一步就是爬起來對我叫~

這就是趴在上面的卡妞~每天都趴在上面睡覺..怎麼感覺很可愛很愛討疼

後來我們在枕頭中間擺塊布...卡妞就來睡了~

這幾天天氣冷了我把布拿到房間,跟卡妞說...晚上睡這邊呀!!她就真的跑來跟我們擠在一起~

超可愛的卡妞

然後白天晚上進去都看到他先躺好...卡拉頓時沒位置睡了~哈~而且晚上卡妞會把頭靠在我枕頭旁邊跟我擠在一起睡...

我女兒卡妞真的好可愛ㄛ~~~

以上是卡妞九月的照片~要看更多貓咪的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58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