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我就說我不要再買手帕了,可是逛了兩次都被貓吸引~這邊可以鏽名字~所以我這次繡我的日文名ㄛ~哈哈哈~~

114.jpg

這天店內都是台灣朋友~他們在討論要繡啥名字勒~

140.jpg

這是一間在嵐山的店~店內都是用蠶繭做的裝飾~個人對蠶繭有點害怕~雖然有些真的做的很可愛就是了~

147.jpg

要離開了~下次不知道那時才會再來這邊了~

151.jpg

今天的京都車站好熱鬧...滿滿都是人在看表演~~~

152.jpg

這群媽媽在跳草裙舞~後面好多表演團體說~~

160.jpg

吃飽後我們要穿過這個空橋走過去看看~~~

164.jpg

有京都的大對照ㄛ~我們一直在看~~

168.jpg

大文字送山~不知道點火的時候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173.jpg

我們剛剛就是穿過那個空橋的~~

182.jpg

伊勢丹B1其實滿多名產,我們買了這個梨餅。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到很好吃耶~但是明顯買的人算多~~~

183.jpg

HARUKA月台附近的裝飾~~應該是清水寺

186.jpg

回程的haruka了~我們又在外面等他清潔等很久~~到了機場後我跟老大又奔去3F閒逛還買了書跟喬巴~最後我們還一直在找有一種抹茶糖~

 一路找到登機旁的小店家才發現~結果等我們奔到登機口~哈~大家都快上完飛機了~真緊張呀~~

60.jpg

差不多客滿的班機~因為第一排沒有人坐~我還直接聽到廣撥說可以當場付錢換大位置勒~

 

61.jpg 

黃昏的光線~~~~這趟旅程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