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點心後我們往前走就會看到當年賞夜櫻的名所--圓山公園。這個時候夕陽西下,會出現美麗的風景。

324.jpg

走走走,就讓我們穿過圓山公園走到八坂神社吧~~~

326.jpg

長樂館感覺很歐風,是間餐廳~當年對他印象也很深~~

327.jpg

右邊這個上面停滿烏鴉的就是圓山公園最具代表那棵垂櫻,想不到平時的他感覺是顆奇怪的樹呀~絕對沒想到他會開那麼美麗讓那麼多人在一邊等的櫻花~~

329.jpg

第一次走到八坂神社了,這邊還有稻荷神社。看他有三個鈴鐺就知道有多少人來求心願了~~~

330.jpg

位在路口的八坂神社...其實天色已晚,他都已經點登了~~

後來跟老大開始慢慢的走沿路亂逛,我們要去先斗町吃東西。後來我們沿著高瀨川走到三条通,又從先斗町一走到我們晚上的餐廳。高瀨川邊有有趣,有餐廳當然也很多無料案內所。最妙的是摩托車的停車場竟然在門口排隊,我只能說在台灣絕對是拼命橋也要橋一個位置出來的~~

先斗町是當時的花街,現在一到夏天靠河的店家就會推出鴨川納涼床。當然我們還是沒有那麼多的預算進去,就東看西看這邊的店家。因為是花金,看到很多上班族但其實外國人也不少ㄛ~想必大家都是看著旅遊書介紹來這邊見識吧~~

343.jpg

晚上我們要吃這邊,當初打電話訂位的時候是講到一半他們請中國店員跟我確認下去。等到這邊的時候一開始就看到中國店員在跟中國人介紹memu,上了2樓座位後先用日文請他跟我們說中文。還好有中文詳細的解釋~他不但告訴我們吃的順序還會關心我們好不好吃告訴我們加點可以加點啥~笑容也都很好,算是我們遇到很好的中國店員了。

 342.jpg

我們點的是柚子鍋~我想如果冬天來一定更棒~但是我愛吃小火鍋~冬天夏天都愛~阿哈哈~~二樓都是訂位的包廂,結果隔壁的兩個女生超大聲。害我都以為隔壁是開同學會有男有女笑的又很大聲,後來老大跟我說~~隔壁其實是兩個包廂,我只能說日本人一下班就變一個人了~~

344.jpg

柚以胡椒,一開始覺得味道很辣但口味不錯。後來服務生跟我們說放一點到碗內加一點白湯當沾醬吃~~

346.jpg

紅鍋跟白鍋~但是不會很辣而且味道真的好香~我喜歡柚子的味道~~

347.jpg

肉盤來了~服務生說先把上面兩個炸過魚頭各丟一個到高湯內提味,然後雞肉燙久一點~魚肉燙熟那豬肉就是涮個幾下熟了就可以~旁邊檸檬就擠到沾醬內~白鍋才沾醬紅鍋味道夠了不用沾了~

348.jpg

其實肉盤還滿多的~服務生說要是吃不飽建議我們可以加點拉麵~因為這邊麵是招牌~可是我們兩個吃這樣是夠飽了~~

349.jpg 

京都的水菜,這個我只有在日本吃到過~他會脆脆的~服務生說生吃或是涮個一兩下就可以~

351.jpg

包廂對面的燒酒,可是老大先點了啤酒了~哼~我好想喝那個柚子酒ㄛ~~~

352.jpg 

滾囉滾囉~可以涮肉囉~這時候真的超香的~~~

350.jpg

涮了三種肉,湯頭不錯燙出來的肉就夠清爽~

這個夜晚~我們吃了特別的一餐。後來我們還用意志力走去丹波口的超市~買了一堆零嘴跟飲料,最後帶了一堆零嘴回台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