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有點感冒現象昨晚睡不太好,今天滿早就起床了。新旅館的感覺很妙,雖然他只有五層樓。不過昨晚不管是上廁所還是洗澡我都會唸說--我是第一個用的ㄛ!!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後,看天氣很好就很開心的出門....因為才剛八點所以不是很熱的狀態還滿舒服的說~

1.jpg

這是旅館旁邊的一戶住家~好恬靜的感覺~

9.JPG

可愛的愛心MK計程車~~~好妙~~~

11.JPG

等公車我們也來自拍一張~~~~~天氣還不熱好好~

12.jpg

下了公車後東寺就在正對面...天空藍的跟畫一樣~~超漂亮~~~~

19.jpg

走進去的時候是一大片沙地....又是一個在市區內很大的一片綠地跟世界遺產~

24.jpg

老大拍的這張~感覺我有喜歡~~~

 29.jpg

剛剛來的公車上就滿多高中生...他們的學校在這邊感覺好奇妙~每天要跨進東寺的門去上學耶....

38.jpg

是不是很大很漂亮~天又藍

50.jpg

要找到好位置拍五重塔不容易耶~現存最高的五重塔~HARUKA上的標誌就是他~

59.jpg

連倒影都藍的漂亮~~~

60.jpg

剛剛很多高中生在這邊合照~我也來一張~這是我的京都印象~~

65.jpg   

門外的河嘛?不過真的是很大一片...我們走到這邊一個也來拍照的京都人說漂亮的點~他還給我們看他相機中拍的日出~說是4:45分...離開前還笑笑的對我們說 : Enjoy

離開這個安靜的地方~我們跳上公車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