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在寒風細雨中吃完了寶屋拉麵來到店門口,當時店員表示還有半小時就要關門了沒辦法讓我們進去。所以這次我決定來到京都的第一晚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豬排飯....

54.JPG

看起來還是可以進去的狀態我跟老大有鬆了一口氣,呼~終於可以吃到發自京都的豬排飯了~~~

58.JPG

桌上的小圖示很可愛的介紹醬汁的用法~旁邊是磨香香的芝麻~~下面是當店的醬菜~有柚子味還不錯吃耶~最後那個是高麗菜的醬汁!也有青爽的柚子味~好好吃說~~

63.JPG

還不錯喝有一點點鹹的味噌湯,還有加了意仁的白飯。有種今天終於吃到正常的東西的感覺~~~

65.JPG

老大的名物かつくら膳...那個炸蝦很大一隻耶~~~老大吃的很過癮~他就跟我說呀~為什麼日本的麵衣都很脆又薄呀?

66.JPG 

我點的男爵可樂餅..好鬆軟好好吃說~~我的豬排不柴還不錯吃~因為餓了所以我們吃很快~~馬上就有種酒足飯飽的心情~呼~~~

吃飽後看看九點了~跟老大決定先去旅館好了。走回寄物櫃拿了行李,我們這次住的是東橫inn五条大宮是新開的。除了一晚特價5390外,裡面真的非常的新...不過離JR丹波站要走10分鐘。我們因為有JR PASS所以就去搭一站到丹波口,出站後周邊很住宅區。我們兩個拖著行李走在人行道上都可以聽到滾輪發出的聲音,我們都想說整條街都被我們吵起來了吧...

走著走著想說地圖上是lawson過後第二個block,可是那條巷子太小了~我完全不想相信會有旅館,猶豫半天後去問了旁邊的媽媽。其中一個媽媽說在她家附近後就帶我們去了,途中她還問我們是從那邊來的勒.....呵~不過這條巷子真的很小~我們一直覺得好猶豫ㄛ~那位好心的媽媽就跟我說這邊是停車場入口,櫃台是在另一邊的大馬路口。還好停車場是可以走進去的...我們才發現這個旅館是灣來灣去的耶~頗妙~

CheckIN後我們上房間去,這間東橫INN的門卡還是磁卡耶~跟之前的都不一樣~不過只有五層樓而已還頗妙呀~到房間後我一直鬼叫好新好新ㄛ~跟老大又去了便利商店後我們就整理東西後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