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市區後我們馬上去找吃的...結果老大一整個只想吃牛肉麵...所以就挑了這間來吃...外表看起來還一付沒開的樣子~害我們觀望半天~

29.jpg

飯賣的比麵貴...很妙.....

12.jpg

我的排骨麵....還不錯...不過沒有福全的好吃!!我比較愛軟嫩的排骨說....後來我還吃不下太多了~~~

13.jpg

老大的牛肉麵!!老大說還可以啦~~~

14.jpg

吃飽後我們馬上走到旁邊玉冠嫩仙草吃冰..

15.jpg

我們點了一個翡翠嫩仙草刨冰..很特別說...冰的樣子好特別~~而且我們剛吃兩下冰就倒了.....老大還用手去扶~很好笑~~

16.jpg

他的冰都會牽絲說....好妙的口感

17.jpg

我們的行李還有一袋土產..我愛的黑糖糕~~~花生糖也好好吃勒~~~

18.jpg

澎湖機場很新勒~~感覺跟松山機場差好多說~~~

一點半的飛機我們到松山才兩點出頭,我跟老大說回我們家的公車都比澎湖的飛機久勒~呵~~

這次澎湖之旅不錯勒~我對澎湖有好印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