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澎湖的時候第一個出現的就是這間漂亮的民宿,仿希臘的建築看起來就很舒服。所以當下馬上決定就是要來這邊住一晚......也還好我很早就打電話來預訂了,只是昨天太晚到了都沒有辦法好好欣賞他~~就看看他早上的樣子吧~

1.jpg

我們這的就是右邊這間,是他們價格最便宜的房間  2500/晚!

 2.jpg

樓下有個小小水池應該是可以玩水的...還有一隻會咩咩叫的羊~~而且他一直吃草勒~~

 3.jpg

這是2樓要下去的轉角,這樣的橘色感覺很漂亮~~

 4.jpg

他們的店狗..好胖但是動作很慢感覺是個老狗了~~~

 5.jpg

整個主建築物的感覺~~~很舒服說~~

6.jpg

風車配上藍天~好美麗說~~~

 7.jpg

從門口拍進來的樣子~~有種偷窺內部的樣子~~

 8.jpg

我們的早餐..拿到房間吃的~很好吃說~~

9.jpg

那個蛋跟鮪魚好好吃ㄛ~好想再來一份說~

這就是在希臘邊境的短短半天,他們好處是早餐提供到下午兩點...兩點才退房讓來得客人可以好好休息~

而且他們會接送服務甚至我們後來是還摩托車後在市區等他們過來接我們~他們也很願意!新哥是個好人還一路跟我們聊天聊到機場介紹一些周邊的景點~還不錯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