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大今年的旅遊第一計劃就是去澎湖玩!本來猶豫要不要去看花火節怕會很多人,看完後覺得說--還好有來花火節因為很漂亮勒~~花火靠的好近好近說~~~不過澎湖的旺季真的要早點下手,我兩個月前買機票根本有種被秒殺的感覺~~呵~~果然是個旺季呀

1.jpg 

好久不見的松山機場,感覺跟以前差不多...但現在卻是直航的要站。我在期待他開羽田對松山呀!

很快的經過快一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馬公機場。不得不說馬公機場好新還比松山機場感覺要好耶!前一天民宿主人有給我一個電話,他請我先在松山撥電話給接機的先生確定我們有上飛機。等我們一出機場對方就已經在等我們了...竟然是一台計程車~哈~隨著窗外景色變化,好像沒有很遠的就到馬公市區。馬上迎接我們的就是第一天的民宿--傻風了。

2.jpg 

一開始在搜尋民宿的時候發現有個人滿推荐他們,除了地點不錯外還可以幫忙代辦很多事情。所以我們的七美望安跟摩托車都是他們幫我們處理,而且還是會載我們到定點那種...感覺很方便。

3.jpg 

我們的2A房。這邊房間不多但是我覺得滿舒服的,該有的都有甚至走路到那邊去都可以。呂姐又很熱情拿整包黑糖糕給我們吃,還介紹澎湖景點給我們。跟其他客人互動也很優,感覺像是回到一個家一樣.....

簡單聽完介紹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朝今天的午餐出發。吃飽後回到民宿請他們幫我們代訂摩托車後,沒多久車行就會來載我們去牽車。連還車後都會載我們回民宿耶...澎湖的觀光也做的太好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