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很容易種掛植物,所以我都說我沒有綠手指...同事給我兩盆花,抱著好玩心態用葉子繁殖。而且把他拿到我家陽光最充足的窗戶曬,就這樣從一片葉子開始長大..前幾天想說要來給他研究一下要不要分盆了,竟然發現他要開花了~好感動~我第一次種到會開花..連在公司那兩盆都掛了~嗚~~

R0016078.JPG 

雖然是小小一朵花..但是他現在已經以兩大串起來了~~我看每一串應該都有五個花苞吧~而且根據我偷偷觀察旁邊應該也會長出一串~好開心

R0016080.JPG 

角落還有別的品種就葉子比較小..我就是想說要不要來把他們分家就發現他要開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