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在年前突然報告結婚的消息整個讓我嚇到,但也替她開心。結果我們從新店出發去載住離餐廳很近的咸寧...整個在餐廳旁邊鬼打牆到我們才剛到新娘房人家就來催要進場了!哈...結果來的同學不多,害我想來這邊開同學會呀~~~不過變很多的是明秋~我們還一起從新娘房走出來~一直要進餐廳前才發現是她~哈哈哈~~~

她要結婚整個嚇我一大跳~  

可樂嫁人了....如果要用大學時代朋友的group來畫的話,我跟可樂分屬不同圈圈但是我們是兩個圈圈中小小的交集~哈~還有升大四那年暑假跟小張跟學姐一起上班的回憶說~~

我愛跟立牌合照呀~~ 

每次都要跟立牌合照一下的呀~這是可樂的婚紗照:)

好~那拍全身吧~~ 

我們都覺得這張不錯看勒....

同學婚禮的常駐角色~武成

每次參加同學的婚前都會看到武成~這張的太妙了~~同學近況要問他呀~

整個變不一樣的明秋..而且一直到我們上樓才發現是她~哈哈~~

明秋變超多的呀~好妙~~

準備進酒了~~

我們剛好在門口抓到換好衣服的可樂~突然發現大家顏色好類似~~哈~

郁涵出現了~~

後來我們去別桌把郁涵找來了~他小朋友一歲八個月了~而且他先生記憶好到知道我們在小惠婚禮見過...哈哈...小張還問人家說:你們怎麼認識的...郁涵說:孩子都那麼大了~還問這樣呀~哈~

同場加映當年小惠婚禮的大家:

YA~* 

再看一下是不是大家都有改變了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